老娘天生屬於頭髮濃密又很多的那種!(照片是少女時期,非常明顯的髮量)
 
更可怕的是...老娘懷孕完全沒有掉頭髮!
頭髮還因為孕期營養而長得很快!
(很像恐怖故事)
再更可怕的就是生完小孩坐月子也完全沒掉!也是長得飛快!
(坐月子出關後馬上去剪頭髮)
直到餵母奶餵到三個月左右,頭髮才開始有掉髮的現象!
但每天起床就是三、四根...整天下來可能十幾根...
(我就已經很大驚小怪營養流失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這樣的掉髮程度也是小caes...
整個頭髮人生從小到大都非常茂密!
(除了國中高中有髮禁時期)
所以從小洗頭、吹頭髮、整理頭髮都是非常繁瑣累人的工作!
 
小時後媽媽常常就是幫我跟妹妹洗頭髮洗到手酸生氣!(偏偏又愛留頭髮)
偶爾就帶我們去外面的美髮店洗頭!
從小到大常常都聽到洗頭的店員驚呼:「哇~妳頭髮好多喔!」
我們現在已經聽到都沒反應了!
長大後自己也會在上班很累的時候去美髮店洗頭!
 
可是因為頭髮很多,去到一些店家,反而會有隨便洗、洗不乾淨、吹不乾...
這些問題產生,造成花錢找罪受!
(頭髮多好可憐,我們也不想這樣耶!)
 
所以乾脆就都自己洗吧...
自己洗就會開始更新頭髮相關用品!
因為頭髮很多,所以洗完頭髮先用來擦頭的毛巾就是一個重要的角色!
 
以前用一般毛巾擦頭髮還是常常滴水,
都已經洗完頭髮了,因為毛巾不吸水,頭皮還是又濕又悶!
因為頭髮很多,吹頭髮都要吹很久!
(後來購入吹風機就輕鬆很多)
 
擦頭毛巾的吸水程度就更是重要了!
在淘汰我媽去市場買的不是很吸水但也蠻吸水的毛巾後,
 
跟老公去大買家採購,看到很便宜的吸水毛巾就順勢買來用用!
 
沒想到就讓我找到這條心目中超吸水的好毛巾!!!
(我沒有浮誇,這條真的認真吸水)
幫大家找到牌子啦!
百特兔的擦頭髮毛巾
我後來又再去買了浴巾+再買幾條擦頭毛巾回來囤貨!
順便給頭髮比我更多的妹妹一條!
她用得也非常滿意!
 
為了推薦吸水毛巾,我有拍洗完頭髮的樣子...
硬著頭皮放上洗完頭髮的家庭主婦照上來了!
希望不會讓大家嚇到晚上做惡夢,因為家庭主婦照跟上面的少女照真的差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有空再補上教大家洗完頭髮的毛巾綁法!
加上我的毛巾綁法,毛巾就更吸水了喔!
我每次洗完就擦保養品→穿好衣服→貼好溢乳墊→拆下毛巾擦一擦,準備吹乾!
(這是拆掉毛巾後的頭髮)
我很驚訝頭髮完全沒有滴水!
這真的就是我需要的吸水擦頭髮毛巾!
 
(我的吹風機一定要換成馬力強大那種才比較省時省力)
 
 
 
話說浴巾也是很吸水耶!
好好用,還很大條!推薦給大家!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買的是紫色,官網卻找不到???
總之好用物品就是推薦給大家!
這篇很簡潔有力吧!
就是推薦給一樣頭髮很多或是找吸水毛巾的大家!
大家放心,不好的東西我打死也不會推薦啦!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