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奶追追追】這篇絕對讓新手媽媽追奶成功的詳細母奶文+追奶必喝的各種發奶聖品這篇文章裡有提到亞尼活力的卵磷脂跟胡蘆巴媽媽茶和葫蘆巴膠囊...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覺得最超值的活力mama哺乳輕鬆組合
 
 
 
 (看我們母子因為豐富的奶水多麼開心,雖然拍照時阿寶一直去摸卵磷脂)
 
 
 
因為我的體質屬於奶水不多的媽咪,
 
所以要走上母奶之路就必須比天生奶水多的媽咪更加努力才行!
 
在試喝很多市面上的發奶產品後,
 
發現這組合根本就是母奶媽咪必備發奶追奶好物!
 
 
 
 
 
 
老娘第二次購買亞尼活力的產品就是這個組合!
 (第一次只購買卵磷脂而已)
 
 
活力mama哺乳輕鬆組合的內容有:
 
▲活力mama卵磷脂 × 1盒
▲葫蘆巴複方草本MoMilk膠囊 × 1罐
▲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草本茶 × 1包
 
 
 
追奶媽咪最需要的三大發奶品一次購足!
 
讓老娘跟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這三大天王吧~~~
 
 
 
 
 
 
首先就是哺乳媽咪必備的【活力mama卵磷脂】
 
卵磷脂好處真的很多!
 
要準備哺乳的媽咪在懷孕後期就可以開始補充了!
 
 
 
 
 (一盒有10片,一片有10顆)
 
 
因為現在不能寫出療效功用,
 
關於卵磷脂的用途,請大家去google一下!
 
 
 
 
 
 
我以前剛親餵是每天早上一顆,晚上一顆,
 
可是塞奶跟小白點就常常手牽手來找我當好朋友!
 
(眼神死)
 
 
 
誰想跟塞奶&小白點當好朋友啊啊啊?
 
這兩個真的是哺乳媽咪的惡夢!
 
每次出現都痛不欲生,不處理它們的話會越來越可怕,
塞久可能造成乳線發炎引起發燒,更嚴重就要挖掉壞死的部分...
(好,我不要再說下去嚇人了!)
 
 
 
我覺得小白點疼痛的程度可以跟牙痛並列了!
 
塞奶跟小白點出現後,想排除它們就要忍耐按摩、冷敷、刺破、給寶寶吸(沒有親餵的媽咪就是擠出乳汁)...這些
 
但是,塞奶跟小白點的敵人就是卵磷脂!!!
 
 
 
 (準備吞卵磷脂)
 
 
 
所以塞奶時,我就立馬補充兩顆卵磷脂→再冷敷→按摩→給阿寶吸
 
活力mama的卵磷脂一顆就是1200mg唷!
(劑量部分也是自己google搜尋關鍵字: 卵磷脂 作用)
 
 
 
塞奶沒有那麼好擊敗,一漲奶就又會再阻塞,所以要一直補充適量卵磷脂+排出乳汁,
 
這樣小白點狀況持續兩、三天左右就會大大改善了!(我是這樣處理的)
 
 
 
 
 
 
 
有了幾次跟塞奶和小白點的痛苦經驗後...
 
現在我就調整成每天早上起床吃兩顆,晚上18:00飯前再兩顆!
 
從此跟塞奶和小白點這兩位分手~~~
 
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塞奶食物還是要少吃喔!)
 
 
 
雖然每天兩顆吃得很快,可是亞尼活力也有推出卵磷脂組合!
 
比起塞奶跟小白點造成的痛苦來說,吃卵磷脂保養其實還蠻合乎經濟效益!
 
如果塞奶最嚴重就可能要...挖掉壞死的組織喔!
 
所以我們因該好好愛護保養自己的乳房,補充適量的卵磷脂!
 
 
 
 
 
 
 
 
 
 
再來介紹【葫蘆巴複方草本MoMilk膠囊】
 
這罐膠囊可是老娘的追奶救星
 
 
 
會知道葫蘆巴發奶是從月子中心的專業芳療按摩師慧玲姐那裡聽到的!
 
老娘在生產完第四天去月子中心就馬上追奶,
 
但奶實在很漲就趕快預約按摩師幫我按摩一下胸部!
 
 
 
在按摩過程跟她聊到奶量,她就跟我分享很多媽媽都會吃葫蘆巴膠囊來追奶!
 
於是我就把葫蘆巴放在口袋名單裡,當作最後的追奶絕招!!!
 
 
 
按摩完就努力追奶,一度在月子中心追到每次90c.c!
 
可是住完15天月子中心,一回家要顧阿寶24小時又坐月子忙東忙西,
 
壓力大奶量就瘋狂掉到剩下20c.c、30c.c...
 
整天幾下來加起來不到200c.c真的是哭出來...
 
 
 
哭完還是要面對現實,馬上用手機查葫蘆巴,就買了亞尼活力的這個組合!
 
收到後馬上吃卵磷脂→再吃膠囊→再配媽媽茶追奶!
 
 
 
 (圖片來自亞尼活力網)
 
 
 
葫蘆巴MoMilk草本膠囊一罐有60顆膠囊!
 
葫蘆巴本身就是一種植物,哺乳媽咪完全可以放心安心食用!
 
不用擔心它對母奶會有什麼其他作用
 
 
因為文章不能提及功效作用療效...等,
 
所以我不能分享出更深入的感受!(會被罰啊)
 
關於葫蘆巴的詳細資訊,跟我一樣實事求是的媽咪可以去google!
 
 
 
 
 
 
 
在我開始吃MoMilk草本膠囊後,奶量就開始有了起色!
 
當時看著從30c.c增加40c.c,從40c.c增加50c.c,從50c.c增加到60c.c...後來到80c.c就改成全親餵了!
 
不過看著奶量一直增加的感覺真的很爽!哈哈哈哈哈哈~~~
 
 
 
阿寶滿月後,老娘就全親餵了!
 
所以一直不知道一路的奶量有多少,
 
現在吃膠囊後在胸部沒有很漲的情況下擠15分鐘,一邊一次奶量有100c.c左右!
 
 (不過每位媽咪體質不同,所以可以試試!我本來奶就不多,但吃了奶真的有明顯增加哦!)
 
 
 
 
 
 
葫蘆巴MoMilk草本膠囊非常方便好吞嚥,因為是膠囊所以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
 
 
 
有了它不用再喝過多的補湯,也不用吃太多腥味的食物,像是燉豬腳、麻油雞之類的,
 
吃MoMilk草本膠囊追奶就更不用擔心會因為哺乳又攝取過度營養油脂而變胖啦!
 
因為哺餵母乳瘦不下來,如果又變胖真的會哭出來~~~(媽咪都是玻璃心很愛哭的)
 
 
 
葫蘆巴草本膠囊真的是哺乳媽咪們的追奶救星!!!
 
 
 
它方便又效果好,對於上班族的職場媽咪們可是非常得心應手!
 
不用再燉煮發奶中藥或是油水補湯~
 
不喜歡吞膠囊的媽咪,也可以把它打開加入一些湯品一起使用,一樣有追奶效果唷!
 
 
 
 
 
 
吃MoMilk膠囊要注意胸部是沒有塞奶、沒有硬塊的情況下才可以食用唷!
 
這一點在膠囊罐子上面也有提醒!
 
另外膠囊一天最多兩次,一次兩顆,多吃是沒有辦法發更多更多奶哦!
 
也請新手媽咪們對於哺乳不要心急,要愛護自己的身體!
 
 
 
追奶時我都是下午吃兩顆,因為下午奶量比較少,所以需要追一下~~~
 
當我追奶量逐漸追回來後,我就沒有每天都吃MoMilk膠囊了!
 
因為親餵奶量太多,寶寶吃不完也會造成塞奶~
 
(塞奶時就在補充卵磷脂→再冷敷→按摩→給阿寶吸,回到上面剛剛講的循環!)
 
 
 
 (現在一天量都可以有這麼多,我根本奶牛啊!)
 
 
 
現在我把MoMilk膠囊當作備用藥!
 
有時後不小心誤吃到比較冷門的退奶食物,
 
或是偶而因為疲勞奶量比較少的時候,就可以吃MoMilk膠囊補充一下!
 
 
 
 
 
 
 
 
 
 
 
 
 
最後介紹老娘最喜歡的【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草本茶】
 
 
從認識葫蘆巴媽媽茶開始,
 
每天下午都必定會泡葫蘆巴的茶包來喝!(因為它很好喝)
 
 
 
 
 
 
曾經在阿寶兩、三個月時,我自以為奶很多很穩定了,下午就不泡茶包!
 
結果阿寶因為奶不夠喝大哭大鬧...過了幾天我才明白,
 
餵母奶,追奶是沒有鬆懈休息的一天!
(嗯,我們一起為孩子努力!)
 
 
 
 
 
 
而千尋萬試各種發奶茶後,
 
發現葫蘆巴媽媽茶它真的有幫助我下午和晚上的奶水增加,而且還能補充水份!
 
重點是它喝起來的味道很清香,這有點超出我的預期...
 
原本以為可能也是中藥類或草味很重那種發奶茶飲,
 
當初為了追奶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買來泡,
 
結果一喝就愛不釋手!
 
 
 
 
 
 
一包葫蘆巴媽媽茶裡面有20包茶包!
 
可以直接沖泡飲用或是加料煮湯!
 
開封後要記得放冰箱冷藏,茶包才不會壞掉哦!
 
 
 
(這是剛泡下去的照片,顏色很淡)
 
 
 
我喜歡直接沖泡直接喝,它喝起來很清爽!
 
不像市面上的傳統媽媽茶有著濃烈中藥味!
 
不只完全沒有中藥味,還有一股清新的草本茶味!
 
每次喝一口,都會感覺好像在喝下午茶...好養生的感覺。
(這麼說好像有點誇張,但我真的常常這樣覺得~)
 
睜開眼睛就發現現實是在水深火熱的育兒生活!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泡大約一小時的顏色...比較深一點)
 
 
 
葫蘆巴的茶包要泡久味道才會變得比較濃郁,
 
正常節奏泡來喝,茶包可以回沖兩、三次左右!
 
 
 
葫蘆巴膠囊和茶包對哺乳媽咪們是沒有什麼副作用的!
 
葫蘆巴是一種植物,是最天然的唷!
 
 
 
 
 
 
 
哺乳初期很需要追奶的媽咪,可以葫蘆巴媽媽茶再搭配葫蘆巴MoMilk膠囊一起吃,
 
他們倆個在一起合作無間,會變成追奶雙拍檔!
 
補充水分之餘還可以追到奶,真的是非常一舉兩得耶!
 
 
 
 
 
 
雖然我的體質餵母奶沒有變瘦,
 
但是喝這個組合也都沒有變胖,還能發奶成功源源不絕~~~
 
這樣順順追奶成功!
 
你們看看~阿寶吃得白白肉肉的!出門大家都誇獎我養得很好~
 
 
 
我真的很感謝亞尼活力推出的哺乳救星活力mama哺乳輕鬆組合
 
 
或許在看這篇文章的妳也是奶量不豐沛的媽咪...
或許妳也是在為追奶所苦...
或許妳很想試試可是卻躊躇不前...
 
那麼我會強力建議追奶媽咪買這組合回去親自使用~
 
只有喝過,才知道葫蘆巴對於自己的體質有沒有作用!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
 
 
 
 
 
 
購買亞尼活力的產品還會隨產品附贈一些小知識DM,我覺得這點很用心耶!
 
他們家是我收到的DM商品裡最有用的資訊衛教單!
 
尤其懷孕×哺乳指南~~~
它打開是兩張A4那麼大唷!
 
正面有很詳細的孕期需要注意事項,
 
背面就是哺乳衛教,
 
所有的哺乳圖示跟說明都淺顯易懂,很適合新手媽咪哺乳參考使用!
 
記得第一次收到亞尼活力商品時,就是哺乳指南解決我的一堆疑問,讓我獲益良多!
 
忘記時都可以拿出來看~哈哈哈哈哈哈,生完都麻會失憶一下!
 
 
 
還有哺乳期怎麼吃的Q&A大解惑和發奶秘笈,
 
內容都是非常正確且豐富的哺乳資訊唷!
 
以上的產品分享真心推薦給再努力追奶的各位媽咪!
 
 
 
 
 
 
  本篇文章為亞尼活力產品試用過程分享。
 
 
 
喜歡我們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們玩唷!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