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老公的深夜告白:
 
 
  老公,從小孩出生後六個多月都沒有跟你分開...
 
晚上實在睡不著,因為我太生氣了!
 
 
很多事我沒有再跟你講,長輩講不聽你也不在意,我也就默默算了...
 
 
導致我必須寫一篇文章告訴你...
 
 
 
 
很多事情乍看都是小事,但堅持下去就能成就大事!
 
這個道理你一定也懂...
 
 
好比國父革命來說,要是革命1次孫先生就放棄,那他就當不成國父了!
 
孫先生為了當國父,他革命了11次,失敗了10次...
 
為的究竟是什麼?
 
是各位同袍的自由意志!
 
是現在人人擁有的民主精神!
 
 
 
 
因此,捫心自問我自認很公平一樣要求著大家相同規範對待我兒子!
 
 
但你卻一再的支持別人來打壞我的原則!
 
甚至為了打擊我而反對!
 
還會為了爭贏而狡辯!
 
 
完全沒有想到我堅持的用意背後有著更深的含義...
 
 
 
今天你支持任何人認為的一次沒有沒關係,往後他就記得有一次的沒關係!
 
 
一次沒關係,再一次沒關係,最後一次沒關係...每次都沒關係,出事才有關係!
 
 
或許我就是很龜毛很難搞很堅持很煩,
 
 
但這一切是因為我是孩子唯一的依靠,
 
我也是他最依賴的媽媽
 
無論他舒不舒服,我絕對都是他最安心的選擇~~~
 
 
 
所以,
 
即使我已經六個多月失去自由,
 
六個多月睡不飽睡不好,
 
六個多月腰酸背痛、下盤無力、手臂酸痛,
 
六個多月偶爾因為他吸奶而感到不舒服,
 
六個多月身材還沒恢復,
 
六個多月餵母奶,
 
一年多沒工作賺錢(還一直花錢),
 
但我仍然為了他好,為了你好,為了抵抗力,為了省奶粉錢...
 
而硬著頭皮堅持著這些看似微不足道但國父也做不到的小事...
 
 
 
 
我知道你是一個爸爸,一個老公,一個兒子,一個女婿...
 
你在你家每天下班跟你兒子相處最多6小時,很爽!
 
你在你家下班跟你老婆聊天講話最多4小時,很爽!
 
你在家你爸媽關心幫你這個幫你那個,很爽!
 
你來我家我爸媽關心你,我所有家人都歡迎你,睡到飽吃到飽,很爽!
 
 
你自由自在,
 
下班回家吃飽飽,
 
睡覺可以翻來翻去,
 
身材維持很好,
 
奶頭不用被吸,
 
也不會完全沒有慾望,
 
各種東西都能吃,
 
心情上雖然上班夏天熱又累,
 
薪水養家剛好持平,
 
常常幫忙買東西、做些家事,
 
在我真的必須趕文章時帶著兒子看電視、看電視拍著他、跟我說他大哭你也沒辦法...
 
晚上可以喝酒吃消夜沈浸在電視節目裡~~~
 
 
我呢?
 
 
你不知道我的生活從原本變成怎樣!
 
 
或許還覺得我的世界因為你的出現而變得更加徇爛美麗...
 
但那只是我是愛你的好老婆,所以不想打擊你身為帥哥的自尊心!
 
 
 
 
我的世界就因為你愛我我愛你,
 
就因為社會男權主義,(不是南拳媽媽,不要開玩笑!)
 
就因為古時候就流傳女方嫁去男方家,
 
就因為現在台灣低薪高物價搞得年輕人啃老結婚沒錢買房子要先住你家裡,
 
 
所以我就必須全部砍掉重新開始!
 
 
我要離開所有我最愛也最愛我的家人,
 
我要辭掉最愛的工作,
 
我喜歡的食物,
 
我熟悉的城市!
 
 
到你的世界後,
 
除了重新去適應所有新的開始,
 
我要去愛你的家人,努力做到讓他們喜歡我就好,因為我不能讓我的家人擔心!
 
我要找新的工作,
 
適應新的環境,
 
我要配合你生活的步調,
 
在你的城市找可能喜歡的東西,
 
甚至從你的喜好裡培養新的興趣!
 
 
而生完小孩後,
 
我做每件兒子以外的事都是在跟時間賽跑...
 
 
或許我現在看起來很堅強很堅持很堅定,但這一切都是你誤會了!
 
 
我是因為多了一個媽媽的角色!
 
這個角色打從你爽完我爽完發現懷孕後生完不爽也不行,我就沒有卸下妝來的一天...
 
 
但請你別因為這個角色和這些生活壓力就忘了最初在一起時看到的那個我...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當初最愛的那個我...
 
 
但我努力保留那些隨著羊水流逝的愛情記憶...
 
 
記得我們五年來的感情...
 
記得我們分隔兩地的思念...
 
記得你求婚結巴不知所措我完全不知道你說什麼...
 
還因為太緊張就含糊帶過不求第二次...
 
 
 
 
只有想想這些,我在洗寶寶大便的時候才不會想罵你髒話!
 
只有想想這些,我在像瘋婆子哄你兒子歡比巴累得半死的時候才不會後悔嫁給你!
 
 
 
 
老公,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所以你要更愛我!
 
 
不管怎樣,直到世界末日你只要記得......
 
老婆永遠是對的!
 
 
 
就算老婆是錯的也是對的!
 
 
永遠要支持老婆,因為我是你的全世界!
 
 
我幸福,你幸福!
 
我不幸福,你別想幸福!
 
 
 
嗯...說完了!
 
很淺顯易懂吧?!
 
我想睡覺了!
 
晚安,老公!我想你~~~
 
                                           愛你的老婆
 
 
 
 
喜歡我們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