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想跟婚後健康想懷孕生子的夫妻分享一些老娘親身測試的方法!

 

在和老公好不容易完成麻煩又燦爛結婚項目後,

緊接著兩人的目標就會是→懷孕生小孩!

(我這裡是單純在說要懷孕不是在說色情的...雖然我老公每次都不正經的約我生小孩...哈哈哈哈哈(羞))

 

在結婚後彼此的身體也需要磨合適應...

適應婚後生活、彼此決定可以生個孩子就沒有在避孕...

 

 

因為看到很多某某某未婚懷孕、XXX不小心中獎的資訊,

就會被催眠覺得「懷孕很容易啊~」

 

 

結完婚過一個月我們就去蜜月,想像可能可以來個蜜月寶寶蠻不錯的!

回來一個多月後...肚子都沒有下文~

在想懷孕時期,會變得神經兮兮...

 

肚子痛一下就會幻想「嚇?!是不是懷孕了?!」,明明就只是拉肚子。

 

全身酸痛覺得疲勞就想「嚇?!該不會是懷孕了?!」,明明只是前一天晚睡。

 

連感冒也怕「如果不小心懷孕怎麼辦?」,然後上網查說懷孕感冒要去掛小兒科...

結果小兒科醫師問我:「嗯...今天是妳要看診嗎?」

(準備懷孕時感冒到底是要去婦產科還是小兒科呢?!)

 

 

眼看一個月、一個月就這樣咻咻咻~的很快過去了...(青春就是這樣流逝)

加上自己給了自己壓力...

我嫁到台中自己的設定是→馬上就懷孕了所以在家沒有找工作...

我老公的設定是→適應一下環境、可能會懷孕也不用急著找工作...

所以沒有消息,我開始越來越緊張...

但是壓力大反而不容易懷孕喔!(男女雙方都是)

 

接著我就開始上網找尋一些資料...

也問了成功懷孕生小孩的每位朋友!

 

在夫妻間為了生小孩而愛情動作的行為可以稱為"做功課"!

關於生小孩的一些細節問題,下面我們就用做功課來統稱...

 

 

疑問:做功課的時間怎麼安排?每天都要做功課嗎?

▲我個人建議做功課的安排是:做一休一!

一天做一天休息,或是間隔兩天也可以!

建議做一休一是因為這樣才能確保精蟲的品質,

要充滿活力健康的精蟲才能衝鋒現陣呀!

做一休一也能恰巧遇到營業48小時就關門的卵子!

 

 

疑問:最後命中跟愛愛是什麼pose有關係嗎?

▲我覺得pose沒有關係,有關係的是最後衝刺是你們都爽的pose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因為無論一個月後有沒有中獎,至少那次奮戰一起爽上天堂!

 

不過有很多寫懷男懷女會因為做功課姿勢而影響...

但老實說我覺得姿勢好像沒什麼關係!

也有一種說法是如果女方先高潮那會懷男嬰,男方先高潮就是懷女嬰...

這個說法也無法證實...

(下面我有蒐集到這類說法的秘笈)

 

 

在和朋友聊天之間也發現到一個奇妙的方法!

我自己也是用這個方法喔!

做完功課後輕輕的把下半身墊高停留約15~30分鐘...讓精子流進去!

老婆請不要用力,讓老公幫忙輕輕的把老婆腰部墊高+抬腳!

老婆一旦用力,可能就會擠出精子流出來...這樣就降低受孕機率!

我畫一張圖示給大家看看~~~ 

 

 

 

 

 

這種懷孕教學到底能不能打出來分享啊???

我是真心想分享欸...拜託不要把我抓走!

 

 然後我想懷孕時還很認真的蒐集到不知道是哪本書裡面像秘笈的會生男會生女教學過程圖...

 

 現在大家都想生女兒...

所以我先放女兒的!

 (某書,請知道這本書的人告訴我!)

 

再來是兒子的...

 

 (某書,請知道這本書的人告訴我)

 

我不知道這秘笈過程到底真的假的...

不過看坊間網友媽媽有3~4位說照著這樣做真的懷上那個性別!

 

可是要我去跟朋友收集這種資料很難問不出個所以!

朋友其實也都忘了...

我自己是都忘了中獎那次到底有沒有高潮...

 

所以歡迎積極做功課的新婚夫妻試過後到粉絲團私訊跟我分享你們的實驗的結果! 

 

 

 

最後呼籲一下...

生小孩前,必須要有心理準備!

小孩一出生後,媽媽會失去自由,爸爸會失去睡眠!

小孩很可愛,但爸媽責任是很大很重的,要好好養育和教導孩子唷!

 

 

喜歡我們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們玩唷!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