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12/5 舉辦結婚宴客...
 
跟老公交往五年,結婚兩年!
這七年的時間裡...
幸福的心情多過於不爽的時候,多很多。
 
 
雖然不知道我兩年前是不是中邪?
 
居然就在最燦爛的年紀勇敢嫁給一個沒錢沒車沒房又剛出社會的白目抖M男友!
 
我媽當時還叫我不要衝動要再想想,
我當時只想錯過了應該就不會結婚...
 
現在想想當初真的太笨...
 
在準備過程真的好幾度不想結了!
 
 
而且今年12/5那天,老公還打算拿車商桌曆說當週年領禮物送我...被我提早識破瞪了一眼他就滿足的開心偷笑!
 
我的老公雖然沒有亮麗的外表、沉默寡言、有被虐狂、不懂浪漫、沒錢送禮,但其實這些項目對我來說都並不是那麼重要!
 
 
要找一位共度下半輩子的人,前提是要很愛很愛妳...我老公他就是這世界上僅次於我父母外,最愛我的人了!
 
當初會成立粉絲團,主因是想分享正確的愛情觀,和怎麼挑選合適的戀愛對象!
 
我個人的理論是這樣...
 
1.跟他在一起相處時,歡樂的時光多過於悲傷!
 
2.寵妳愛妳疼妳還不夠,還要無私的與妳分享他的財務!
 
3.有志氣、肯吃苦、勤努力、能吃虧、一步一腳印!
 
4.擁有一顆溫柔能包容體諒妳的心
 
5.懂得自我進修成長,願意和妳一起成長彼此督促成為更棒的人!
 
6.身體健康,妳覺得外表很耐看很順眼!
 
7.願意互相信任、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也會支持對方完成想做的事!
 
8.有很多妳喜歡的優點,但即使有幾個缺點也都是妳能包容的!
 
9.了解本性難移這句話,千萬不要想改變對方,不適合就不要浪費彼此的青春。
 
10.無論妳做什麼變成什麼,他永遠都認為妳是最美的並且最愛妳!
 
11.喜歡小孩,願意陪伴小孩一起成長,願意分攤妳的辛勞,和妳分享他的心情。
 
12.扛起壓力、努力成為妳最溫暖的避難所!
 
13.彼此在一起的生活即使困苦也能樂在其中,共同面對!
 
14.永遠都覺得跟他在一起的時間太少了!
 
15.千言萬語都抵不過深情無語的溫柔擁抱...
 
我想我很幸運找到這樣的人共度一生!
 
而我老公覺得他更幸運擁有賢妻陪伴度過下半輩子!
 
我也希望看到萬千少女能如此幸運幸福...
 
可是現在我的粉絲好像都是媽媽呀!
 
那媽媽不要懊惱沒有早知道...
就是因為老公豬,我們才能顯得神!
因此隊友多豬,那妳就有多神呀!
 
 
可是如果當時沒結婚,我應該就不會有想嫁人的念頭...

畢竟現在婚姻束縛真的太多...


而以往對女性的傳統形象已經不適用在現代每位女強人身上!


在結婚後認識的每位媽媽都有很厲害的技能和專長,基本都是好幾項在進行!


現在的全職媽媽為孩子都能發展出第二職業!


好在我有超多專長可以發揮...


會開始寫部落格分享文章,也是因為老公的鼓勵與支持,(不然我真的懶得寫!)

寫不到一年的時間能接點業配產品試用寫文推薦給粉絲,老娘深感榮幸與感謝!

(我可是有在把關、審慎挑選!)

 

雖然我老公是不會送禮物不浪漫的現實派,但只要我說出來的願望他都會盡可能幫我實現!


寶爸雖然沒有亮麗的外表、沉默寡言、有被虐狂、不善交際、不送禮物,但其實這些項目都並不是那麼重要!

對我而言,要找一位共度下半輩子的人,要是很愛很愛妳又能無條件包容妳,

願意為了兩人的未來去努力...跟他在一起永遠都不會膩,(可是太常在一起又覺得很煩的那種)...😂


寶爸就是這樣的人💖而我也是!
雖然我們愛鬥嘴但還是手牽手噁心老下去!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結婚兩週年紀念
#老娘以前好瘦好美
#寶爸好帥
#為什麼他除了肚子越來越大外其他都沒變
#生產能毀掉一個美少女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手牽手變老的概念
#粉粉們看完有感動嗎?

 

 喜歡我們可以到粉絲團按讚追蹤喔!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