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寶麻
我是懷孕胖34公斤,剩15公斤卻不小心中獎二寶的寶麻。 我有寵妻奶爸神隊友:寶爸+吃貨小搗蛋:肉寶! 粉絲團紀錄婚姻生活、分享育兒經驗、推薦育兒好物和玩具!歡迎到粉絲團看我們的搞笑日常! 在部落格會專業的送上愛情故事、夫妻相處、一些幼教知識與育兒經驗,最詳細的玩具介紹! 還有寶麻認真的好物體驗分享文! 希望妳們喜歡~ 聯絡信箱:fish770927@gmail.com 或私訊粉絲團

2018-04-25-23-56-59-248.jpg

 寶麻在4月中受邀參加 德國珊諾baby的全新升級新品發表會!

透過發表會上的介紹,了解德國珊諾Sanosan的品牌故事和產品內容,

現在就由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18-05-01-16-22-55-955_deco.jpg

關於德國珊諾Sanosan:

珊諾Sanosan來自德國,為Mann & Schröder旗下所開發的婦嬰品牌。

源自於大自然的力量,以天然、溫和的產品宗旨,打造適合寶寶、兒童及媽咪適用的系列用品。

Sanosan關愛每一個新生命的誕生,為寶寶提供了完善的護理系列,精選賦活優質成分、萃取天然植物精華,提供寶寶無虞的親密呵護。

此外,Sanosan也疼愛辛苦的媽咪們,從平日的清潔保養到孕期的照護,陪伴您感受懷孕期間的奇妙歷程,維持肌膚的健康與美麗。」

 

德國珊諾Sanosan 產品分類:

  • Baby 沐浴清潔
  • Baby 肌膚保養
  • Baby 肌膚護理
  • Baby 敏肌修護
  • Mama 孕期保養
  • Baby 晚安系列
  • Baby 防曬系列
  • NATURAL KIDS系列

不同系列都以不同色系做區分,在蓋子、瓶身貼紙、貼紙上的一些文字會用不同顏色代表!

方便消費者使用時一眼就能區分!

例如:Baby 沐浴清潔系列,蓋子是水藍色,瓶身貼紙和一些文字也是藍色。而Baby肌膚保養系列就是粉紅色蓋子,和粉紅色的瓶身貼紙。

德國珊諾除了Baby系列,也有適合媽咪使用的產品喔!

 

(助產醫師)三階段標準-800x1066.jpg

(圖片取自 德國珊諾Sanosan 官網)

德國珊諾Sanosan德國助產醫師推薦使用的品牌

並獲得德國權威皮膚檢測機構dermatest的國際認證

德國商品評鑑機構ÖKO-TEST測試獲得產品非常好的認證,

敏肌系列還有歐洲防過敏研究中心ECARF的認證

 

德國珊諾Sanosan獲得四項國際認證標章,讓家長在購買時能安心許多!

珊諾-124.jpg

家庭醫學專科-呂品醫師 推薦

 

珊諾Sanosan全產品都是德國原裝進口,不經分裝,經德國測試,訴求天然、溫和,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Paraffin oil 石蠟油、Colouring agents 著色劑!

德國珊諾Baby系列全新升級雙重明星配方:添加水解乳蛋白有機橄欖果油(本次改版升級成有機),在寶寶出生後的沐浴清潔到滋潤保養,使用猶如母乳般的水解乳蛋白,提升寶寶肌膚保護力!

 

18-05-01-01-21-46-322_deco.jpg

在發表會當天也佈置了產品體驗區,

讓受邀的部落客都能搶先體驗德國珊諾baby系列產品!

 

在擦德國珊諾baby潤膚乳液前,我先用智能肌膚檢測儀 測試手背的保水度,只有:36%...

(因為打擊太大跪倒在地,沒拍到檢測儀照片!但我講話都是很有公信力的...)

檢測後旁邊可以做紀錄...

再擦一點德國珊諾baby潤膚乳液

潤膚乳液很好塗抹,質地清爽不黏膩,味道很舒服,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真是讓我有點意外!

跟以往擦的嬰兒潤膚乳液不太一樣,是很輕透又保水的質地...

擦完後,手背感覺滋潤許多,馬上用肌膚檢測儀測試,居然變成:41%...

我的老天鵝!另一隻手也趕快補擦一下!哈哈哈哈哈~

想不到德國珊諾這麼厲害,讓我迫不及待要回家試用各種產品了~

 

2018-04-25-23-37-33-681.jpg

這是我拿到 全新升級的德國珊諾Baby系列產品:

1.德國珊諾baby潤膚乳液 =>Baby 肌膚保養

2.德國珊諾baby泡泡慕絲 =>Baby 沐浴清潔

3.德國珊諾baby洗髮沐浴露 =>Baby 沐浴清潔

4.德國珊諾baby維他命B5護膚膏 =>Baby 肌膚護理

5.德國珊諾baby護臀修護膏 =>Baby 肌膚護理

 

德國珊諾Baby系列成分提升為有機橄欖果油!

整體包裝看起來給我很溫馨可愛的感覺!

每種不同類型在蓋子、包裝貼紙以顏色做區分!

感謝德國珊諾Sanosan好大方,讓我們體驗5款不同的寶寶產品~

 

那麼我就按照順序介紹囉!

 

2018-04-30-16-02-02-737.jpg

德國珊諾baby潤膚乳液 200ml

主要成分:有機橄欖果油、乳油木果油、水解乳蛋白、維生素原B5、尿囊素、甜沒藥

產品介紹:獨特水解乳蛋白與豐富植物性萃取的橄欖果油成分,強化肌膚的保濕能力,預防粗糙乾燥情形。

萃取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乳油木果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具潤膚滋潤功能;洋甘菊植物萃取,溫和滋潤,肌膚不負擔。

融合維生素原B5,幫助舒緩肌膚不適,維持肌膚活力,給寶寶細嫩肌膚滿滿的滋養,適合一年四季日常保養使用。

 

請看我的手背試擦示範圖!

20180430_160022.jpg

跟我在發表會試用的產品一模一樣!

德國珊諾baby潤膚乳液 質地很輕透又保水,很好推開,有著淡淡的植物馨香味,很快就讓皮膚吸收了!

擦起來的感覺是舒爽不黏膩,擦完感覺手被蠻保濕,但不悶熱!

 

18-05-01-23-22-17-505_deco.jpg

使用方式:倒取適量於雙手,均勻塗抹於寶寶身體肌膚,輕輕按摩推開直到完全吸收,適合日常身體保養使用。

我建議第一次使用這瓶不要擠太多!

因為 德國珊諾baby潤膚乳液 很好推開,所以用量不用太多就很夠擦整隻腳,而且非常保濕不黏膩!

使用上完全不刺激,味道是淡淡天然植物馨香,瓶身旁邊有防滑設計,好拿好握!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覺得這款挑不到什麼缺點!

 

德國珊諾baby潤膚乳液 試用心得

以前我都以為小孩皮膚還很柔嫩不需要擦乳液之類的...偶而就把乳液當按摩的輔助品幫他擦!(珊諾有專門的德國珊諾baby潤膚按摩油喔!) 

但在阿寶漸漸長大後,我卻發覺他的皮膚不像小時候那樣水嫩了,皮膚變得好像略乾...就是保水度沒那麼好!

前陣子甚至在他的小腿背上發現一小塊乾性溼疹,這才讓我驚覺原來baby的皮膚也要常常擦乳液啊!

而在德國珊諾Sanosan發表會呂品醫師分享提到普遍家長會認為嬰兒肌膚嬌嫩,但其實因為嬰兒肌膚嬌嫩,更需要擦乳液來保護他們的肌膚!(整個獲益良多)

 

兒子洗完澡後我們會幫他邊擦邊按摩,比較多時候是老公幫他擦,

因為洗澡是爸爸負責的,洗完澡後也透過按摩更增進他們親子間的感情~

每次擦完之後阿寶很開心,看起來很舒服!

摸他的皮膚變得比較保水柔嫩,味道很舒服好聞,塗抹用量也不用很多!

然後我自己也偷偷不要臉的擦了幾天...哈哈哈哈哈哈!

生過孩子的乾燥肌膚在連續擦兩天後感覺肌膚恢復了一點水嫩光澤!

所以我私心偷偷推薦媽媽可以跟寶貝一起擦!

 

 

 

2018-04-30-16-09-50-085.jpg

德國珊諾baby泡泡慕絲 250ml

主要成分:水解乳蛋白、有機橄欖果油、尿囊素、維生素原B5

產品介紹:寶寶肌膚敏感細緻,柔細綿密的泡泡,能溫和潔淨寶寶嬌嫩肌膚及髮絲。

獨特水解乳蛋白及橄欖果油成分,質地溫和不易刺激,幫助預防肌膚乾燥,增添浴後肌膚滋潤度,洗後清爽不乾澀。

添加具肌膚安撫功能的維生素原B5及尿囊素,可緩解肌膚不適。亦可用於泡泡浴使用,讓寶貝愛上洗澡!

 

泡泡慕絲擠出來的泡泡很柔細綿密~倒在手上的觸感很舒服

 

2018-04-30-16-10-37-863.jpg

 

2018-04-30-16-11-37-059.jpg

近一點看~ 味道跟乳液是一樣的!質地溫和不易刺激。

 

18-05-01-18-37-43-919_deco.jpg

 而且慕絲泡泡的附著力很好喔!在發表會上也有與他牌的附著力做個測試比較~

選擇Q彈延展性高的慕絲產品,除了能有效停留於肌膚,提高保濕滋潤力!

且Q彈延展性佳的泡泡,更有較好的肌膚按摩效用!

 

 

18-05-01-23-28-23-017_deco.jpg

使用方式:輕輕按壓產生豐盈泡泡慕絲,輕輕搓洗頭髮和每吋肌膚,再以溫水沖淨即可。

泡泡慕絲全身適用,在洗頭髮用量寶爸習慣大概是壓2下,在洗身體2~3下左右!

 

德國珊諾baby泡泡慕絲 試用心得:

平常是看寶爸的心情決定要洗泡泡慕絲還是洗髮沐浴露~

直接先說泡泡慕絲的缺點,就是想要洗澡水裡有泡泡的話用量很兇...哈哈哈哈哈!(也有珊諾baby泡泡浴露的產品可以選擇喔!)

因為寶爸負責洗澡,所以我有訪問他感覺!

他覺得德國珊諾baby泡泡慕絲在洗澡使用上很方便,一瓶洗全身,洗起來感覺是很清爽綿密的親膚泡泡,而且很容易清洗乾淨!

(和洗髮沐浴露相比) 泡泡慕絲洗後肌膚感覺蠻濕潤的,可能因為泡泡慕絲有多添加維生素原B5及尿囊素的關係!

 

 

 

2018-04-30-16-08-04-751.jpg

德國珊諾baby洗髮沐浴露 200ml

主要成分:有機橄欖果油、水解乳蛋白、尿囊素

產品介紹:初生肌敏感細緻,沐浴洗髮雙效合一的沐浴露,能溫和潔淨寶寶嬌嫩肌膚及髮絲,緩解肌膚不適。

含天然植萃橄欖果油,長效保濕,能滋潤寶寶浴後肌膚,防止肌膚乾燥粗糙。

仿如母乳般的水解乳蛋白,形成肌膚天然保護膜,使肌膚維持水份,呈現透亮光澤。

 

20180430_160827.jpg

洗髮沐浴露為弱酸性,溫和不易刺激寶寶肌膚,保護寶寶皮膚皮脂膜!

 

18-05-01-23-29-15-924_deco.jpg

使用方式:倒取適量於手中搓揉產生細緻泡沫,輕輕按摩頭髮和每吋肌膚,再以溫水沖淨。

沐浴露在使用時要注意擠壓的用量,因為液態不小心容易擠太多!

以阿寶的用量,洗頭大約$5元大小,洗身體約$10元~

如果不小心擠太多...沖洗時就會有許多泡泡!對爸媽來說...很多泡泡其實很棒啊!

 

2018-04-26-00-09-24-534.jpg

德國珊諾baby洗髮沐浴露 試用心得:

這瓶沐浴露跟泡泡慕絲一樣可以洗頭髮跟身體喔!實在好方便~一樣來訪問寶爸的心得!

寶爸覺得沐浴露在擠的時候要稍微注意用量,但沐浴露延展性佳,很好推抹到全身!

阿寶在洗澡過程因為沐浴露的柔滑質地所以他很開心~(很舒服吧!)

寶爸覺得這瓶跟泡泡慕絲相比,泡泡慕絲質地是比較好沖洗乾淨!

幫寶洗完澡後,肌膚好像有層天然保護膜,保濕度佳!

而且全身都有天然的植物馨香味~(跟乳液一樣,但比較淡)

不小心倒太多在沖洗後產生很多泡泡也算是一項優點!哈哈哈哈哈~

 

 

 

2018-04-26-00-14-43-787.jpg

 洗澡後就是呵護清潔後乾淨小屁屁的重要時機啦!

 

2018-05-01-00-35-43-878.jpg

德國珊諾baby維他命B5護膚膏 100ml

主要成分:有機橄欖果油、水解乳蛋白、維生素原B5、維他命E、氧化鋅

產品介紹:富含橄欖果油及水解乳蛋白,其保濕、柔嫩特性,適度的為肌膚補充水分。

維生素原B5能舒緩肌膚不適情形,結合維他命E使肌膚增進保護力。

氧化鋅成分,具鎮靜、修護特性,幫助寶寶屁屁阻絕糞便及尿液的刺激,使肌膚保持活力與元氣。

 

請看我的手背試擦示範圖!

20180430_160403.jpg

維他命B5護膚膏質地柔滑紮實,蠻厚實的,具延展性,添加維他命E和維生素B5一起呵護寶貝重點部位的肌膚!

 

18-05-01-22-38-02-978_deco.jpg

使用方式:於平日清潔後,輕輕塗抹一層於寶寶尿布區形成保護膜,幫助柔潤、修護肌膚。

 

德國珊諾baby維他命B5護膚膏 試用心得:

試用3週,發覺有添加維生素原B5溫和不刺激,對寶貝屁屁的護膚效果蠻不錯喔!

我們習慣將維他命B5護膚膏塗抹在容易引起尿布疹的位置,

容易尿布疹的區域:生殖器周圍、肛門周圍、鼠蹊部(跨下)...等區域!

這些區域的皮膚又比一般皮膚更加敏感,很容易因為接觸到尿液糞便而引起不適...

阿寶的肛門附近很容易尿布疹,所以我們除了定時換尿布,用濕紙巾輕輕擦拭清潔外,

在每次換新尿布後,都會再塗抹一點維他命B5護膚膏保護容易引起尿布疹的區域!

這些用量都是薄薄的一層就好了!

 

 

 

2018-04-30-16-05-50-613.jpg

 德國珊諾baby護臀修護膏 100ml

主要成分:有機橄欖果油、水解乳蛋白、蜂蠟、羊毛脂、尿囊素、氧化鋅

產品介紹:橄欖果油與水解乳蛋白為基底,補充肌膚水分,防止乾燥粗糙情形。

天然蜂蠟可幫助柔軟肌膚,具修護乾燥功用;親膚性羊毛脂滋潤、修護表皮肌膚,形成保護膜般的呵護。

尿囊素及氧化鋅,幫助肌膚修護、舒緩,緩解肌膚部位不適情形。

質地細滑扎實具延展性,輕點塗抹於寶寶尿布區形成透氣防護膜,阻隔刺激物侵擾,維持肌膚細嫩光滑。

 

請看我的手背試擦示範圖!

20180430_160653.jpg

 護臀修護膏的質地比B5護膚膏再濃稠一點,但延展性佳,塗抹在屁屁上形成保護!

 

2018-05-01-22-50-30-185.jpg

使用方式:於清潔後,塗抹一層於乾淨的尿布區域,幫助鎮靜舒緩,阻絕刺激,修護及防止尿布疹產生。

「塗抹一層於乾淨的尿布區域」意思是說塗抹在包尿布的屁屁區域喔!不是塗抹在尿布上~

 兩款屁屁膏的產品可以區分成,平日換尿布保養時,使用B5護膚膏;

而產生紅屁屁時,就用護臀修護膏來進行重點修護的作用。但我自己還有另一個使用方法,分享如下...

德國珊諾baby護臀修護膏 試用心得:

我們習慣在睡前幫寶在屁屁上擦薄薄一層,因為睡覺時間是屁屁跟尿布相處最久的時間!

試用3週護臀修護膏,它有添加氧化鋅幫助屁屁隔絕尿液糞便的刺激,我們有發現早上起床換尿布時,寶的屁屁蠻嫩的,

跟沒塗德國珊諾baby護臀修護膏時濕濕的感覺不同,我們喜歡使用護臀修護膏後的感覺!

我覺得很適合屁屁肌膚敏感的寶貝使用喔!

我會建議無論屁屁敏感程度如何,在使用時用量都是塗抹透薄就好了!

千萬不要想說我小孩屁股超敏感要好好保護就塗超厚一層喔~

寶寶的皮膚很嬌嫩,寶寶的皮膚很嬌嫩,使用適當用量即可,不需要用量過度使用 (對荷包而言,也是種浪費~)

 

以上關於德國珊諾sanosan的5樣產品都跟大家介紹完囉!

關於寶貝平時的沐浴清潔跟肌膚護理...妳們最喜歡哪一樣呢? 

可以官網跟粉絲團更了解德國珊諾sanosan! 

或去德國珊諾sanosan官方商城選購囉!

 

德國珊諾sanosan官網:www.sanosan.com.tw

德國珊諾sanos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

德國珊諾sanosan官方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anosan:sanosan

 

全台丁丁、大樹、啄木鳥、卡多摩、樂兒屋、寶雅等藥局及婦嬰用品店均售!

**此文為廠商邀稿** 寶麻真實心得分享

 

 

粉絲團現在有抽獎活動喔!~5/17

【抽獎辦法】

❶ 按兩個粉絲團讚:按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 粉絲團讚👍,還有按 德國珊諾sanosan 粉絲團讚👍
❷ 進入體驗文章按讚+公開分享本篇貼文!
❸ 留言跟我說 [妳最喜歡文章裡哪項產品?]
ex:我最喜歡泡泡慕絲

 

以上三項都要完成即符合抽獎資格!

 

獎品
🆕珊諾baby潤膚乳液 200ml 一名
🆕珊諾baby洗髮沐浴露 200ml 一名
🆕珊諾baby泡泡慕斯 250ml 一名

 

日期:即日起~5/17,23:59分!
5/18抽出三位幸運兒!

 

快號召親朋好友來參加抽獎,體驗德國珊諾baby全新升級!

 

抽獎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WB1003/posts/2102946396649376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文章讚或分享喔!

喜歡我們可以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的搞笑日常!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麻 的頭像
寶麻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米特
  • 媽媽~ 屁股也幫人家馬一下嘛XDDDD
    珊諾感覺很好用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屁股沒有重要部位就不用馬了!XD
    米特妳有參加抽獎嗎?

    寶麻 於 2018/05/15 10:26 回覆

  • 米特
  • 有有有!!!!希望可以抽到~~~
    對了今天去CHICCO特賣會也有看到珊諾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