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感謝我的好老公🙏他是這世界上最愛我最寵我最支持我最相信我最能讓我開心的人類!

從以前遇到所有不開心不公平不滿意的人事物,在遇到老公後一切都有了合理的解釋!
但因為我們夫妻倆相互支持,所以才能彼此攜手相伴成長到今天!

重點來了!
由於我總不吝嗇的誇獎寶爸分享他的日常!
導致很多人誇獎他,他就越來越得意,所以變成好像我都在虐待他...

從一開始我媽、阿嬤、閨蜜、朋友、粉絲...很多人總跟我說「很羨慕妳,妳要好好珍惜愛護寶爸!」
(但是他真的有被虐頃向,妳們不要同情他!他都拜託我打他...)

反而很少人發現:「因為寶麻很厲害,雖然還有12公斤但是辣媽是賢妻!所以寶爸才能那麼棒了!很羨慕有這麼棒的老婆!」
(這代表不能誇獎別人老婆,也因為台灣社會上認為老婆賢妻本來天經地義,重點是我的臉看起來就像個屁孩,沒有很厲害的感覺!)

現在我想要抱怨老公行為很偏差...
但有些看完可能會覺得根本炫耀文!(因為他,我參考值已經偏差了啊!)
#偏差就是與一般大眾不符

 

首先,

A.寶爸是個很愛讓別人羨慕老婆很幸福,所以妳們不要中計了!

B.寶爸總是很愛搶走我的工作!

出門只要他在,就會照顧寶、揹寶、陪伴著寶到處去玩!
因為我力氣小,懷孕體質肚子很大,所以生完小孩腰跟膝蓋都不好,於是只要他在,揹寶跟洗屁屁、洗澡都是他做!到最後連寶的所有一切大小事他通通都可以做到很好!(包括護理屁屁、整理媽媽包)

 

C.阿寶現在瘋狂黏他

因為上一點,導致寶爸在寶就非常黏他。寶爸不在寶就一直找他...搞得我好像後母!(馬的)

D.寶爸一開始什麼也不會!

他是從小孩出生後慢慢學習,做到現在能成為全職奶爸!

當然是我一直鼓勵他,溫柔的指導他可以做得更好~就像對待孩子一樣!用心溫柔的跟他講,做對一點點就誇獎他!他就越來越喜歡做~

當然也因為他非常喜愛跟孩子相處的時光!

E.總是要我好好休息,自己一直撐著!

寶爸的工作並不是什麼光鮮亮麗輕鬆的工作!
他是一位汽車維修員,是非常重勞力的工作,但他因為愛老婆愛小孩,所以他回來珍惜跟孩子相處的每個時光!
當然有時候他也會躺著休息一下~

 

F.老娘才是那個最累的人好嗎?!

拜託,小孩是一起生的,婚姻是一起結的,生活是一起扶持過來的!
照顧小孩他當然也需要盡心盡力~
到底為什麼有一起生出來的孩子卻只有媽媽在陪伴照顧的道理?

但媽媽還是全宇宙身心靈最累的那個人...

G.男人照顧小孩哪裡丟臉?

寶爸完全不覺得男人顧小孩會怎樣,但我覺得他揹親子包蠻丟臉!哈哈哈哈哈~可是他完全不覺得丟臉!他反而感到驕傲,他覺得他很帥...(這就是他已經嚴重偏差了)

 

H.寶爸說一定要幫小孩洗澡!

寶爸說,要成為奶爸的第一步,可以先從幫孩子洗澡開始!
因為爸爸的手比媽媽粗,相對增加孩子觸覺神經的刺激,對孩子發展很有幫助!
由爸爸照顧孩子,孩子會學會很多比媽媽照顧的好處!除了腦部發展,還有人格發展也都非常受用!

 

I.寶爸雖然故意配合別人噹我!但他其實很愛照顧阿寶跟阿寶一起長大...他樂在其中!

我在家也不是都沒在做事,不要以為有了奶爸老公就能躺著什麼都不做!(但假日有時候我是躺著賴床,早上什麼都不想做)

列出了那麼多,應該還是漏掉很多...

總而言之,我很感謝嫁了一位體貼的奶爸老公!

只是希望在大家羨慕之餘,也別忘了媽媽真的很辛苦!


不過老公是奶爸一起分攤的話,老婆真~的會輕鬆不少!也能有個喘息的親子時間...也覺得老公真的超帥的!

最後,希望各位想讓老公也能開始照顧小孩的媽媽們...

先從溫柔請求支援、浮誇鼓勵開始!老婆也是要提升自己等級,而不是抱怨抱怨再抱怨!

最建議使用撒嬌撒嬌再撒嬌~慢慢的,一步一步,讓老公變成愛家愛老婆愛小孩的好丈夫好爸爸!

 

我這篇最終其實是不想再聽到叫我珍惜老公,好像我是對他多壞!要還自己一個公道!

夫妻一直都是互相的!沒有什麼理所當然~

例如,寶爸做了很多事,那我很感謝他會做更多!

他看到我做更多事,他就想做得比我多!於是就變成現在的生活模式了!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文章讚或分享喔!

加入我們的社團:https://goo.gl/B2ttc4

追蹤我們的IG:https://goo.gl/tRFsnb

喜歡我們可以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的搞笑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