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 @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Dream World 07.18~08.11 在 @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10F天空劇場唷✨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私訊加入粉絲LINE群不錯過任何消息)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老娘是美戰迷這件事幾乎就是家喻戶曉了!

親朋好友看到就是馬上標記我!

現在我經營粉絲團目標立在 每次美戰展能找我去參加開幕記者會

只要有達成這個目標,那我一切努力犧牲都很值得,心滿意足!🤗

這次台中 #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 跟去年10月在台北新光南西店 是幾乎一模一樣的搬過來呢!(只差沒有小兔房間的佈景)

#去年我沒去因為大肚婆後期超難受

除了各個水手立牌跟花花符號可以拍拍,還有超美花牆、1:1水手月亮、變身場景和月亮場景,以及250公分的露娜大汽球!

#超級夢幻少女心爆棚😍完全超好拍💕 轉圈撒花🌸

 

這些是我18號的戰利品,活動期間有打卡禮和滿額喔!

看看我素顏去也能拍得han美~
#感謝萌爸瞬間翻牆 #拍攝技術大躍進
BTW現在沒很瘦就不去坐拍月亮佈景了!😭
#等瘦回去再雪恥

是說拍完照就趕快拿籃子開始搶購限量商品了!

這次有很多日本美戰專賣店和香港美戰展出現過的限量人氣商品唷!

第一天開展早上就帶寶哥衝一波!

下面跟妳們分享商品美照啦!

 

追我們IG:weibe1003

更多消息>>>http://bit.ly/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新光活動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0F天空劇場 #美少女夢幻世界 #sailormoon #dreamworld #美戰迷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私訊加入粉絲LINE群不錯過任何消息)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