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此阿寶出生開始,一直以來老娘都因為肉寶驚人的的體力而深受其苦!(是遺傳我體力充沛,哭哭)
 
  以前只有肉寶一個孩子時,他每天十點起床,中間不一定午睡,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十二點才睡覺,有午睡則是一兩點睡覺!
 
我本身就是一位具有幼教專業+藝術專長+多才多藝又愛研究學習的龜毛難搞媽媽!
 
以前試過許多教養方式、行為改變技術、帶他放風...也都對他作息沒太大效果!
每次努力到最後都直接放棄,就覺得沒關係算了啊老娘就跟你耗到底!(但我還是過一陣子記繼續努力...)
 
後來夫妻感情太好,老娘懷了二寶,於是我們最可愛的小女兒-萌萌來到我們家...
萌萌的出生不得不改變哥哥的作息!
 
忙萌萌跟哥哥比起來算是天使寶,早睡早起,平時小睡,晚上可以睡很久喝一次夜奶!
愛笑愛吃不愛哭,每次大哭都是一定有事!也愛撒嬌討抱抱~
 
萌萌剛出生我在坐月子時,阿寶跟我在一起都是作息穩定,八點起床九點睡覺,常常午睡!
後來結束月子,肉寶哥作息也回到十一二點才睡!
媽媽是徹底大崩潰~~~
 
因為萌妹洗完澡喝奶差不多九點就睡了!
但阿寶一直玩一直大叫,就把萌萌嚇到不行,她被吵得崩潰大哭兩三個小時左右,直到哥哥睡著,還要安撫她的心情!
 
那陣子簡直是最恐怖的時期,我們夫妻倆常常用完兩個孩子、洗澡也都兩三點...
睡一下又要餵萌妹夜奶!
然後睡沒多久,萌爸6點半就起床準備去上班...
 
這種睡眠不足的情況就這樣持續了三個禮拜...
已經產後憂鬱+極度崩潰的我每天都在哭...
 
某天突然想到在月子中心聽過精油老師分享她孩子的情緒和睡眠問題...
其實已經也觀察身邊使用精油的朋友很久了,於是就再去詢問那些朋友使用狀況跟心得!
 
詳細詢問了解後,決定跟精油老師加入會員,開始接觸使用多特瑞...
 
想不到的是在我接觸精油後,精油真的大大改變了我的人生啊!
 
我真的一用就愛上,並認真學習各種精油的知識和用法!
 
也因為我的老師是個不藏私又博學多聞的媽媽,老師豐富的舊經驗能解答我生活上所遇到的各種難題。
而加入的團隊是資源豐富又熱心教育的團隊!也是真心在分享精油去改變其他人遇到的問題。
 
我現在可說是將精油融入日常生活、運用得宜,還能自製各種 滿滿精油的日常必需品給家人和孩子使用!
例如:精油萬用膏、精油防蚊液、精油殺菌乾洗手...
 
真的因為緣分讓我遇見好的精油老師,實在很感謝我背後強大的團隊和指導老師,讓我每天享受著精油帶來的美好生活!
 
於是我覺得像多特瑞精油這麼好的產品,希望也可以讓妳認識它!
讓多特瑞為妳們的生活帶來美好和健康~
我們一起享用這份大地的禮物!
 
 
歡迎喜歡精油、對精油有興趣的朋友私訊粉絲團入群:私訊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私訊加入粉絲LINE群不錯過任何消息)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特瑞 精油
    全站熱搜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