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肉寶上學日記
在媽媽以為可以安心的時候...
在媽媽沒帶手機下車的時候...
😱他就哭說不要進教室了!😭

✅我相信A米老師可以Hold住!
✅我以前上班經驗告訴我,當老師抱住他/帶走他,他在叫媽媽的這時候‼
媽媽就是要用堅定語氣大聲告訴他:「媽媽下午放學就來接你,掰掰」
☝切記千萬不能讓他看到妳回頭...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私訊加入粉絲LINE群不錯過任何消息)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這些我在半年前就演練好幾遍,我都知道...
但當這一刻如預料來臨時...
最難的,是媽媽心理會交戰大約90秒~120秒的時間...
#當下感覺時間好長周圍氣氛都凝結一般
在我心理想了大概有30件事...最後我⁉想到我是老師希望媽媽怎麼做,然後老師才好處理...
於是我就做了上面第2個✅,一模一樣的行為!
直到知道他看不到後我才回頭...回頭一瞬間我眼眶不爭氣的濕了!
(還好值班老師也就看看我沒說什麼)
上車後我覺得我是一個壞媽媽...😭😭😭然後落下幾行淚!
心情好不露,打訊息給老公跟他說兒子哭了的事,然後我也哭了!
萌爸馬上打來...

劈哩啪啦開始碎唸:「這是早晚要面對的事啊~%$#@。
我真的很殘忍,但妳不對他殘忍就是對自己殘忍啊~%$#@。
沒辦法不管哪時候去他一定會這樣啊~%$#@
妳以前不是都看過嗎?妳都有經驗還是會覺得難過但也沒辦法~%$#@」

大致上就是一堆媽媽早就知道的道理。
我要表達的是我自己面對這個moment心情很是震撼,我需要同為監護人(沒有一起面臨你不懂)的安慰,好嗎?
後來他就說他安慰是擺在結尾🙄🙄🙄
Fxxk,你忘了無論發生什麼事老婆心情要先安撫好,家庭才可以幸福快樂的潛規則嗎?

總之,後來老師傳Line給我他的照片...告訴我他的狀況!
雖然他臉都很臭很臭,但至少沒堅持要找媽媽的一直哭我就安心了~🙈
還是覺得老師好辛苦...都不好意思一直傳訊息老師🤦‍♀️

每次想到有幾個事情去接他要問,但看到老師都一片空白只記得微笑...這是通病嗎?😂

豬狗嫌的年紀一不在家覺得時間過好快,我等一下下午四點又要去接他了!🙈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私訊加入粉絲LINE群不錯過任何消息)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