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出自老娘本人,是108.09.27發佈於粉絲團的貼文,貼於此做記錄分享!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私訊加入粉絲LINE群不錯過任何消息)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女人的價值由自己決定
即使生了小孩,身材、存簿數字、頭髮顏色、皮膚都變了...身為女人就是充滿魅力、充滿價值!
不為什麼,就因為身為女人,妳本就該驕傲自己是全世界最了不起的!
 
今天聽一位朋友在抒發心情,她很美很厲害,但卻覺得自己很沒價值...
然後聊著聊著跟我自暴自棄說:「我就不像妳很有價值,妳看像妳老公是神隊友又疼妳寵妳的!小孩養得那麼好%$#@...」
這段話戳進我的腦子,讓我整個女力🆙
 
我本來都在安慰她、不正經講些歪樓的,但聽完我就跟她說:「妳注意聽好,現在妳所在說的,都是妳自己的選擇,造成這樣的生活狀態!
妳的價值也是妳自己先拋棄的...所以都是妳自己先拒絕了家人好意,要別人接受她的好意」
 
忘記提到美女朋友總是先替心愛的人著想,總是先心疼對方,體貼愛人、委屈自己!
我知道,我都懂,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所以她是我朋友呀
我相信,妳們也是!
許多女人都是這樣的!
女人剛柔並濟,總是先想到孩子、丈夫、公婆、父母...最後才是自己!或根本沒有自己。
順序通常是這樣!
 
這都是傳統觀念造成的,這都是父系社會風氣造成的...
 
但現在我們在女人當自強資訊爆炸的21世紀,為什麼要當丈夫是我的天?
我可以是我自己的天,還有地!我可以讓自己幸福快樂,不需要丈夫讓我幸福快樂!
 
如果現在我比丈夫強,該是丈夫不能沒有我,而我沒有他完全無所謂!
 
妻子替丈夫生孩子跟他姓,光找代理孕母就是筆不小的數字,還照顧孩子就該給錢才能養好孩子,我付出那麼多心力體力血汗,是丈夫薪水支付不起的!
所以給妻子零用錢是理所當然!
妻子犧牲掉的青春和身材還有生產這種玩命關頭,本該由丈夫負責啊!
 
 
一直以來我都不懂欸...
為什麼女人那麼偉大,剛柔並濟,會生孩子、做家事、工作賺錢、重點做愛還高潮好幾次(男人就只有一次、最多兩次夠了吧)、無論什麼年齡都有其獨特魅力,是每個月流血7天還能不斷進化變得越來越強的物種!
 
那為什麼做女人要別人給我定義價值?
我是女人,我可以定位自己的價值,老娘的價值不需要別人給我!
 
我有嘴巴可以讚美我自己讚美得天花亂墜,不用苦等老公讚美我!
 
我清楚真實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我也知道現在做很偉大的事,我知道自己的決定沒有錯,我讓自己活得不委屈不後悔!
 
願意犧牲幾年壽命和自由和薪水在家耍廢帶孩子...
這幾年對我來說只是小小的犧牲幾年,但對孩子而言,是一輩子最重要的人格養成、依附關係,是孩子永遠最珍貴的情感!
我做這樣偉大的事,不需要跟誰報備,也不用去聽那些庸俗人士粗淺短小的眼光,老娘清楚知道現在做的價值遠比工作的薪水來得富有許多!
記住 #錢可以再賺但時間過了就是過了!
孩子的童年 #只有一次,如果經濟允許我們都樂於犧牲薪資陪伴孩子成長,萌爸就是因為這原因在每天下班後都照顧孩子陪伴孩子!
我們就是想把握住孩子成長的珍貴幾年,在孩子的人生中留下父母的愛...
讓他們知道,愛很簡單,也需要犧牲,但愛很偉大!
 
自己希望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必須靠自己努力去改善!
妳希望有好老公,就必須用老公喜歡的方式去潛移默化的明著給足面子,暗地裡妳必須像教孩子般教育他、誇獎他鼓勵他讚美他!
妳敞開心胸樂於接受別人的美意,那麼別人也會很願意與妳同樂!
 
俗話說人窮志不窮,窮人不會窮一輩子,但不努力的人就什麼也沒有!
#這個道理很深奧
#各位太太聽懂我的意思嗎?
 
現在我也希望在家憂鬱不爽難過的粉絲,都可以去鏡子前面告訴自己:「妳很棒!妳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禮物💕妳是最美的仙女🧚‍♀️」
#寫到自己好感動在這邊哭神經病
 
然後到留言 #祝寶麻生日快樂
 
🤦‍♀️好,對不起,我打到激動轉折處不知怎麼結尾,剛好我生日了...醬也很有笑點嘛~
#妳們一定也喜歡🙈
#真的不是假公濟私
#先不要臉謝謝大家的祝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性笑聲
 
逼迫大家看生日感言(明明勵志文到底幹什麼)
這一年我認識許許多多真心與我相待、包容接納、不計較、愛鼓勵的好友們,真的很感動!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不會遇到這樣的朋友,但我堅持自己的做法,現在我31歲,我已經有很多很棒心美的仙女朋友!
 
最後我每年都要說 #我跟劉德華是同一天生日唷!🤣
#萌爸什麼禮物都沒準備🙄 #結婚四年 #fine #挖鼻孔
他說完一句生日快樂就睡著了...💢
妳們還說我不是嫁錯人?
#我的婚姻很脆弱啊🤷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私訊加入粉絲LINE群不錯過任何消息)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