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跟大家真心推薦一條超好用吸水神兜

介紹來自財財的手作基地的財財兜

 

 

 

世界上有這麼美又超好用的圍兜

真的太棒了!

 
 
 
話說,
 阿寶六個多月開始長牙流口水...
但他偶爾又會把口水吸回去!
(什麼怪招?)
可是常常一坨口水好濃稠往下滴,
一天要擦近百次,
這真的不是長久的辦法!
 
一個愛他又懶惰的難搞龜毛媽,
當然要找一條吸水的口水兜給他啊!
(加油貌)
 
 
 
 
 
 
懷孕時有去逛婦嬰展,
收到很多的免費贈品口水兜,
做工很粗糙,各種材質都有!
有棉布、毛巾布...
後面都是粗糙的魔鬼氈或是綁帶子!
 
我很不放心也不喜歡...
有試用過一下下就不敢再用了!
 
這種圍兜不清楚材質的來源,
媽咪怎麼放心讓孩子使用呢?
 
 
 
 
 
 
我覺得這種戴上去,
就像用粗的毛巾布磨擦臉+吸口水啊!
自己摸起來都很粗糙,背面是防水布...
我實在很質疑口水真的能被吸住嗎?
 
 
 
阿寶圍過那一次,
一下子就很不舒服不透氣, 
寶很會流汗,
防水布就貼在脖子上...
看得我很傻眼!
阿寶很好動翻來翻去,
贈品圍兜就翻起來遮住臉,
太危險啦!!!
 
 
 
在我正煩惱要去哪裡找到
一個吸水又適合阿寶的圍兜時,
 
我遇到了財財兜的財媽!
(好像聽到我心聲猶如女神般的降臨~)
 
因為財媽的邀請,加入了財財社團~
 
準備開啟美好的財財兜生活... 
 
 
 
 
 
嗯,我錯了!
 
加入財財的手作基地後,
 發現我完全錯了
 
 
這一點都不美好啊啊啊...
因為裡面是超級無敵殘酷的女人戰場!!!
 
完全加入緊張刺激剁手坑啊啊啊...
 
 
 
(財財兜收到的樣子)
美翻!這麼美怎麼捨得用啊~~~
 
 
 
財財兜是專為寶寶設計+純手工製作的口水圍兜!
 
不要小看財財兜,它的內容其實不簡單喔!
 
 
 
財財兜是由財媽和她尋尋覓覓的財財手作團隊合力製作的!
 
 
 
 先分享一下財財手作的初衷...
 
「財財兜相信手作是一種溫度,一種細心安納。
每一個細節都是用心跟專注。
我有著這樣的心情,為大家找尋最好的。
一種給自己寶寶的物品的心情來找尋每一個適合的手作品。
希望把這個心意,傳承給每個寶貝。」
 
 
 
看完初衷我覺得很~感~動~
 
 
因為老娘以前高中也玩過手作,
是自創的手縫玩偶、零錢包之類的小物,
 
還去擺過手工市集賣賣創意,當個文藝美少女那種!哈哈哈哈哈哈~(羞)
 
所以很能感受到這種手作的溫度啊啊啊~
 
 
收到財財兜的時候,真的美哭了!
 
財財兜純手作的溫暖與財財手作團隊的用心完全反應在圍兜製作上!
 
 
 
老娘很喜歡手作的質感,
 
因為每件手作商品都有所不同,
每條兜都存在獨特的味道和質感!
 
 每條手作兜都能傳達媽咪想給寶貝最好的呵護!
 
 
 
給大家欣賞一下老娘收到的財財兜 (炫耀貌)
 
 
 
 
 
 (這兜真的太美,我特地用草皮拍 襯托財財兜的圖案~)
 
 
 
 
 
 
在拍照過程,每條兜都好像精品一樣!
 
我好像神經病每一條都說:「好美噢~這也太美了!好好摸噢!這好舒服~」
 
老公在旁邊看著我,我才不管他,
他應該覺得我發瘋了...哈哈哈哈哈~
 
 
 
看我貼兩張九宮格,可是還是不夠貼,
不是我真的剁手買那麼多條啦...
是因為財兜每條是雙面布料
所以一條就擁有雙面圖案
 
這就是傳說中財財兜的雙正面!
 
 
OMG~這太物超所值了吧!
這也太划算了吧!
這不再買幾條怎麼行~~~
 
而且,這非常適合像我這種連包屁衣也硬要搭配的媽媽!
 
 
媽咪們可以利用一條圍兜的雙面圖案幫寶寶做造型穿搭~
 
怎麼想都覺得這太嗨了!
 
不管怎麼搭都可以讓流口水的寶寶充滿時尚潮流! (幻想中~~~)
 
 
 
 
 
 
 
注意喔!
每條兜的花色一定不可能一模一樣唷!
 
這就是純手作的魅力之一,
如此更顯得特別、珍貴。
 
若妳是要跟販售照片上一模一樣的花色...辦不到啦!
 
每條財財兜都一定有所不同,
好比每個孩子個性特質都不一樣!
這就是純手作啊!
每條兜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味道~~~
(這裡寫的味道是形容詞,形容一種感覺。
不要以為財財兜會有草莓味哈味之類的)
 
布上的花紋都不一樣,
怎麼要人家手作裁布一模一樣?
是想逼死誰啊???
 
而且
每次大便也都不一樣啊!
每天早餐也想吃不一樣啊!
每天都希望醒來睡在旁邊的老公不一樣啊!(應該不只我這樣想吧?)
所以怎麼可能每條財財兜要一模一樣咧?
 
一模一樣就是製造工廠,就不是手作啦!
就沒有特別也沒有味道啦!
 
要一模一樣去買市售那種圍兜就好了呀!
 
 
 
 
 
 
 
 
看到我擁有的18款花色,
實際上我擁有9條圍兜喔!
 
兜圖案超~級~美~!
  
這是我搶到的圖案,這些兜都絕版囉!
(除非有媽咪跑單...或是可以在社團徵物樓上跟其他媽咪交換)
 
布的圖案花色部分,
為財媽用心挑選各種不同的風格,
所以還有許多未曝光圖案在製作中,
那些獨特的圍兜都在財財手作社團等著它的小主人戴上它出去蝦趴蝦趴~
 
 
 
財財兜另一項迷人的魅力就是限量!
 
因為手作費時費工,
所以數量上一定會有所限制...
 
因此寶寶出門在外不易撞兜,
也是財財兜的特色之一!
 
 
 
 
 
 
從商品包裝到商品細節,
都可以看到財財手作基地的用心喔!
 
塑膠袋上有貼財財的品牌貼紙!
 
還有掛上財財的吊牌!
 
 
 
 
 
 
連扣子上也是財財的圖案耶!
 
感覺超可愛的!
 
同顏色的兜盡量搭配同顏色的扣子,
真的好用心~~~
 
 
 
 
 
 
有縫製財財的專屬布標,
絕對品質有保證!
 
 
 
從兜摸起來的質感就可以感受到即使手作費時費工,
但他們在用料與製作過程上可一點也不馬虎唷! 
 
 
 
 
 
 
 
一條手作圍兜美成這樣~
"可能"還不會燒到精打細算的媽咪。
(我是已經被燒到不要不要了!所以說可能...)
 
相信我,看完下面介紹材質肯定會燒到不要不要的!
 
 
 
 
 
 
 身為一位好媽咪,
當然會一定要注意
圍兜的材質跟內容物啊!
 
財財兜的布料多數是去日本精心挑選的特別圖案!
有日本布、美國布...等進口布!
材質多為二重紗和薄棉唷!
 
這是非常透氣又舒服的材質,適合寶寶稚嫩的肌膚!
 
由同樣身為媽咪的財媽用心挑選,
所以使用上我可以很放心!
 
 
 
 
 
 
還有更燒媽咪80%會心動的魅力是... 
 
財財兜採用十層紗!
 
沒看錯!實實在在的十層紗...
內裡十層完全不會偷工減料!
 
謎之疑問:不知道十層紗是什麼?
 
就像寶寶專用的透氣吸水紗布巾那種紗,
只是財財兜內紗使用的比我們一般紗布巾的紗更高級!
 
而財財兜內紗採用日本進口的密織素色紗布 
這種紗布柔軟細緻,吸水速度快,風乾也快

做工很精緻在於把兩層內紗織在一起,財財兜內裡用了四片紗布,所以是八層的內紗!
表布會再搭配一面二重紗布,就是財財的十層紗!
 
 
 

 
 
 
實際使用起來真的會發現財兜十層紗它的好處多多!
 
阿寶圍上圍兜後,
口水疹明顯變比較少,
而流下的口水很輕易就被圍兜吸收!
 
圍兜表面乾得很快,
脖子蓋到的地方也很清爽,
即使寶流汗或吸了汗溼
脖子那圈也完全沒有起疹子或悶熱不舒服欸!
 
偶爾阿寶摸到圍兜也會啃一下,
財兜的柔軟材質和細緻車工,
即使讓他啃也不用怕他受傷或壞掉!
 
扎扎實實的厚度讓兜兜的手感非常厚實,
但不感到厚重喔!
 
 
 
 
 
 
寶寶流很多的口水也不用擔心!
一條就可以把口水Hold住!
 
(如果一天流超多可能要去看醫生或是就要兩條替換使用)
 
 
 
謎之疑問:為什麼口水很快就乾? 
 
因為內紗布很多層鎖住口水,
外布材質也是選擇好的薄棉或二重紗,
布料都很透氣舒服,
表面自然很快就乾了!
 
真的超讚呀~ 
 
 
 
看阿寶使用圍兜的照片有沒有發現什麼?
 
 
 
 
 
 
有發現哪裡不合理嗎?
 
圍兜超美+兒子超可愛啊!
哈哈哈哈哈~不是啦...
 
我主要要分享的是~
無論阿寶躺著趴著翻來翻去,
圍兜完全服服貼貼在那裡!
 
 
 
老娘超級喜歡財財兜的不動如山!
(我自稱的)
原本幻想活力充沛動個不停的阿寶用了財財兜後,
我們需要常常幫他調整好以免蓋到他的臉...
沒想到財財兜設計完全不會翻起來!
 
可以讓爸媽安心放生讓他自己玩啊!
 (我感動的一定要站起來拍手才行)
 
 
 
 
 
 
財財兜的脖圈設計除了透氣外,
也完全不會卡脖子喔!
 
特別的脖圈大小當然也是經過特殊調整的!
 
所以肉寶在使用上非常速西~~~
 
 
 
 
 
 
 財財兜的好用還沒介紹完!
 
超級值得推薦的就是接漏!!!
 
請看下面阿寶圖示~
 
 
 
 
 
 
 
媽咪餵奶時通常都要披上紗布巾接住寶寶滴奶,
 
但是沒辦法固定的紗布巾對阿寶來說根本不適用,
他常常不爽紗布巾夾在脖子裡就很帥的把它扯掉!(媽媽看了很火大)
而且紗布巾對折也很薄才兩層,
漏奶個一滴兩滴就會馬上滲透,
最後喝完衣服也濕了..
讓我每次餵奶都膽顫心驚的怕漏奶...
 
不過現在有了十層紗的財財兜~
哈哈哈!
 
直接扣上餵奶,
完全不用害怕喝奶側漏流多少啦!
 
 你就盡情的流吧~~~我不怕。
 
 
 
 
 
 
因為財財兜的十層紗會吸水鎖水,
所以滴下的奶可以完全被吸收也不滲透喔~~~
 
不誇張,老娘真心覺得餵奶無敵超好用啊啊啊!
 
好老公說再買十條!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又發現一件更可怕的事情...
 
財財兜除了能吸收滴下來的漏奶外...
 
 
 
 
 
 
拍打隔時用來隔著接吐奶也是超級好用呀!
我是不是好聰明~~~
 
財財兜可以從0個月用到1歲多欸!
 
 
 
注意!下圖新發現有痰稍微有點噁心...
(害怕可以略過)
 
 
 
 
 
 
 
這是阿寶生病時喝完奶,
我拍一拍後他吐一大口奶痰...
(老公接手過去,我拍照)
 
 
 
 (完全被Hold住的痰)
 
 
 
看到這幕!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財財兜居然連痰都能Hold住!
敗偷擠咧...這真的太帥了吧!
 
這不再買個10條怎麼夠用?!
 
完全真材實料經得起阿寶的摧殘考驗啊!
 
大推!
 
 
 
 
 
 
再介紹兜兜的清洗,建議收到先清洗過喔!
手洗或裝洗衣袋機洗都可以!
 
因為日本布料本身都上有一層固色劑,這是無害的...
但是沒有清洗久了固色劑就會滲透進去布料裡面造成染色!
 
洗完後皺皺的是正常的,因為做工很好,
所以內裡不會皺皺的,外表稍微皺一點別擔心!
只要稍微放平或拉整,使用上就沒問題囉!
 
如果很在意皺皺的樣子覺得看了不美,也可以用熨斗隔著燙平~~~
 
 
 
 
 
 
 財財手作商品都是財媽跟財財手作團隊歷經測試改良、紮紮實實的材料,
細心的做工,用心的手作一點一點完成後保留最好的下來!
 
要給寶貝用的貼身物品當然選最好!
 
實實在在的財財兜用過就愛上~~~
 
 
 
而且財媽人真的超級好到我都要落淚...
她不只把關財財兜實實在在的商品好品質,
還有財財兜手作的超值價格,
最近更保障每條財財兜的維修服務!
(覺得她簡直瘋了)
認真在為媽咪們做最棒的口水圍兜,
怎麼有這麼好的賣家啦?!
根本就是在做慈善事業!
 
 
 
從跟財媽了解財財兜的過程,感受到她真心在為財財兜付出...
而且完全還沒回本又一再更新升級...
 
有問題的商品她絕對不會販售給客人,
 
而我覺得財媽最可貴最可愛的就是她直接說實話,真心不騙!
她為人正直,值得信任!
 
會直接說實話這點真的很難能可貴...
因為現在營利的商人誰再跟你說實話?
 
 
 
從財財的商品與服務就能直接反應出財媽的為人了! 
 
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實際接觸才能知道一個人的個性,
實際用過才能知道商品的好壞!
 
 總之財財兜確實物超所值~~~
 
 
 
 
 
 

財財的手作基地主要販售圍兜,另外也會研發其他手作商品!
 
例如:兒童手冊布套、髮帶、揹巾用的口水巾、還有包包、帽子、甚平、小旗袍洋裝...等,
看充滿創意的財媽想要在變出什麼新奇商品!
 
之前限量有出現手作帽子,我也好想要啊~~~
稍微猶豫一下就沒搶到,只能哭哭~
 
 
 
(圖片來自財財的手作基地)
 
 
這是老娘網速慢搶不到的超搶手紅蘿蔔布套! 
 
只好去跟財媽拜託拜託裝可愛+哭
最後人超好的財媽個人割愛賣給我,
超可愛的寶寶手冊專用紅蘿蔔布套!
嗯,從此我要好好愛惜,當傳家之寶!
 
財媽真的人超Nice
又超年輕超美~
我真的愛死財財商品~超愛財媽!
 
 
 
 
 
 
這已經搶不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撒花轉圈圈~~~
感謝財媽!
 
 
 
 
 
 
這超級可愛的髮帶
也是財財手作基地的商品唷!
 
先買起來,以後給我女兒戴肯定超可愛!
(怎麼知道以後生女兒?!我不管~)
 
 
 
 
 
 
 
嗯~看這篇從頭嗨到尾的分享文章就知道我很喜歡財財兜的質感!
 
 
 
在財財的手作基地裡,
可以感受到每樣商品的手感溫度,
 
從財財商品的小細節,
可以看出財財團隊對商品的用心程度!
 
 
 
我覺得財財兜好用得不得了!
財財兜對我而言已經遠遠超越一個口水圍兜的價值!
財財兜=限量獨特+可愛圖案+雙正面+十層紗+鎖水吸水+透氣舒服+脖圍舒適+不動如山+超值價格+財媽的熱情+財財團隊的用心手作。
 
 
 
這麼好的兜,
我看到實在很難不喊+1...
 
孩子流口水一直擦真的會ki笑,
像我這樣懶惰又龜毛的媽媽不找個吸水神兜怎麼行!
 
真心推薦這麼棒棒的財財兜給需要吸水神兜的媽咪們~~~
 
 
 
 
 
 
最後,我要抱怨財財兜的缺點!
就是搶不到啊啊啊(大哭)
 
為您實況分析最後這項財財兜的最大魅力:瘋搶!
 
老娘說得好,正所謂
「好東西是人人搶著要,壞東西是送我都不要!」
(沒錯!又是我自己發明的!)
 
現在才認識財財兜沒關係,
只要你網速快也能搶到好兜兜!
 
接下來老娘分享
 
最刺激最奪命瘋狂重新整理網頁+狂按滑鼠搶兜行為...
 
財財的手作社團固定在
禮拜二~禮拜四的晚上22:30上圍兜給媽咪"選購"
 
說真的,
我每次快到搶兜時間都會心跳加速!
很興奮又緊張!
(生完小孩後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22:28分就拋夫棄子
坐在電腦前面一直重新整理,
 
因為社團裡媽媽們也是拋夫棄子蓄勢待發準備開搶!
 
一切開始就好像不用錢一樣+1再說...
在幾毫秒的時間就完售了。
像是在宣戰:"下次再來比網速"...
 
不少先搶再跟別人交換的媽媽...
(能否換成功要看運氣)
 
很多為了搶而搶靠搶兜來測試家裡網速、促進血液循環的媽媽...
(之後會去社團裡的樓用原價賣掉,我個人是不贊同這樣的行為...但沒辦法,道德自在人心!)
 
 
 
 
 
 
有幾次...
喜歡的圖案沒搶到...
我就崩潰眼神死...
然後大吼大叫...
一直擦手汗一直問為什麼會這樣?
然後大唱:挖門替~挖門替~甘欸盪賣衝迪...
 
老公說他在旁邊看覺得我是神經病...
還偷偷跟嬰兒說:「你看,媽媽終於發瘋了!
為了你的圍兜有必要這樣嗎?」
 
哈哈哈哈哈哈~~~
 厚...很白目!
不過看起來我真的很像神經病啊!
 
所以上兜時間,
 
肯定更多媽咪在家都跟我一樣瘋狂點著重新整理、崩潰、再繼續...
 
 
 
哼!當爸爸永遠不會懂啦...
 
光是要找到親膚舒服不過敏的吸水好圍兜有多難!
 
更何況這兜還那麼美!還限量!還十層紗!還多用途!還高CP值!
 
噢...媽媽對限量這兩個字也很燒!
 
 
 
對了,財財兜帶出門的稱讚率很高喔!
 
現在社會有好東西就是大家瘋搶,
 
因此許多媽咪也想為孩子搶到好兜,
 
財財手作社團真的不錯!
讓各位好媽咪們在夜間集結互比網速也算是促進媽媽新陳代謝的一種運動!
哈哈哈哈哈哈~
 
 
 
曾經我想拋家棄子衝網咖去搶財財兜,
但老公嚴重阻止了我...
 (晚上這樣任誰都會阻止妳好嗎?!)
 
曾經搶兜搶不到我就難過的哭了...
覺得自己好可憐...
覺得家裡網速好爛...
覺得自己好沒用...
哈哈哈,完全神經病!
 因為我喜歡的就好想要啊啊啊!
 
 
 
 
 
 
 
好了好了,不廢話了!
介紹完分享完妳們趕快去搶吧!!!
 
搶兜的社團連結在下面囉!
 
 
記得加入社團後要先看置頂文章了解社團規則喔!
自我提醒拒當奧客...
 
財媽人超好,
有什麼商品相關問題都可以找她喔!
 
財媽有時不固定時間上兜或其他手作商品,所以加入社團最好設定開啟通知!不要開啟更好,這樣就減少搶兜的競爭者了!嘿嘿嘿~
 
 
 
財財的手作基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aitsaidou/
 
 
 
 
 
 
 
 
喜歡我們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們玩唷!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