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為體驗台酒產品試用分享心得。

 

 

 

深夜時分,肚子好餓不想出門怎麼辦?

沒錯!泡麵就是深夜居家的好朋友~

泡麵可說是陪伴我度過無數個飢餓的夜晚!

 

每個人都會有心目中最愛的命定泡麵...

就像嘉義人都會有自己最愛的一家雞肉飯,台中人都會有自己最愛的炒麵豬血湯一樣!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說得很好!因為我是嘉義人,老公是台中人呀!)

 

隨著年齡的成長,對泡麵的要求也就有所不同!

但好吃絕對是泡麵的必備條件!

 

高中和大學時期追求便宜、麵多、吃得飽!

現在出社會就追求麵要泡得入味、麵條泡不爛、湯頭風味好,偶爾自己還可以在泡麵加點變化!

(長大要求真的越來越多)

 

從大學到結婚這幾年,

我跟老公最愛的泡麵就是全台瘋搶的台酒花雕雞麵和台酒麻油雞麵了!

 

花雕雞麵的湯頭很夠味,再搭配附贈的料理酒,香氣四溢~

吃過就會像中毒一樣,在午夜夢迴不斷回味花雕雞泡麵的味道!

 

另一款麻油雞麵更是冬天必備的精神糧食!

冷冷的冬天,無論合適泡一碗好吃又道地的麻油雞泡麵~真.的.超.幸.福!

 

因此我對台酒的泡麵印象非常好!

這次推出試吃新口味紅酒帕式達白酒帕式達,當然要試吃分享給大家呀!

 
 
 
 
首先,先來品嚐
  • 紅酒帕式達(番茄肉醬)
使用紅麴葡萄酒與微酸的蕃茄及獨家肉醬相互交疊。
 
 
 
 
 
 外包裝的樣子!
 
 
 
 
背面成分說明和食用方法
 
 
 
 
紅酒帕式達-番茄肉醬口味裡面的內容物:
 
泡麵,番茄肉醬調理包,紅酒,湯粉包。
 
 
 
 
泡下去~~~
 
以前會習慣把較油的油炸泡麵先用熱水沖一次再泡!
但台酒的麵不油所以不用這樣!
 
 
 
 
老娘喜歡吃比較軟的麵,所以泡約5分鐘撈起,
 
可是台酒的麵泡久了吃起來麵體很Q彈不軟爛耶!
 
 
 
 
把麵都撈起來的樣子!
 
泡麵的湯我習慣留著加湯包!
(依照口味可以倒掉一點湯再加湯包)
 
 
 
 
番茄肉醬調理包的樣子。
 
醬料看起來蠻多的,可以直接看到滿滿的肉醬!
 
 
 
 
番茄肉醬很實在,倒起來很濃郁,還散發香甜可口的番茄味!
 
 
 
 
倒完的樣子!
我看得肚子好餓...
 
 
 
 
把紅酒包剪開後,葡萄紅酒的香氣直接撲鼻而來~~~好香噢!
 
 
 
 
倒入紅酒。
我好想趕快吃~~~
 
 
 
 
番茄肉醬+紅酒的樣子!
 
再打分享的同時看到我又想吃了!哈哈哈哈哈哈~
 
 
 
 
將調理包的番茄肉醬+紅酒攪拌均勻!
 
 
 
 
攪拌攪拌時會發現全部醬汁沾附在麵條上,
顏色淡淡的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入味...
NO!大錯特錯~醬汁跟麵條猶如天作之合般緊緊依附、合而為一!
 
 
 
 
滿滿的肉醬塊,以泡麵來說真的誠意十足!
 
小小的肉塊吃起來軟中帶點嚼勁,不會太硬不會太軟,不塞牙縫耶!
 
 
 
 
 
 
整體來說,
每吃一口 番茄肉醬的香氣就在嘴裡散開來,
吸附濃郁番茄肉醬的Q彈麵條在口中跳舞~
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
 
吃完後才會感覺到口中有紅酒微微的氣味湧上來心頭!
跟我一樣酒量不好的人會有點微醺~
過一下就沒了!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很好吃耶!
 
吃起來很像在吃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只是麵體是泡麵口感,不是義大利麵! 
但我就是喜歡義大利麵味道但不喜歡義大利麵麵體的怪人...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這義式風味的泡麵很合我的口味!
 
 
 
最後是乾麵的配湯~~~
 
 
湯的粉蠻多的!
 
 
 
 
嗯~~~是羅宋湯唷!
 
味道偏清淡順口,跟番茄肉醬麵的濃郁做一個對比,裡應外合搭配得恰到好處!
 
 
 
紅酒吃完要來吃白酒啦~
 
身為一位專業美食家(自己講),怎麼能讓味道重複在嘴巴裡呢?
 
隔天宵夜時間再品嚐另一個口味,好興奮噢!
(只是為了吃宵夜找藉口?)
 
 
 
  • 白酒帕式達(奶油培根)
使用台酒暢銷酒款台灣之美-白葡萄酒調入醬料包,搭配著煙燻培根及香濃奶油。
 
 
 
 
包裝的樣子!
 
 
 
 
背面的成分說明還有食用方法!
 
 
 
 
白酒帕式達-奶油培根口味裡面的內容物:
 
泡麵,奶油培根調理包,白酒,湯粉包。
 
 
 
 
泡起來~~~
 
 
 
 
一樣喜歡吃軟的麵泡久一點,麵體是跟紅酒一樣的!
也是很Q彈不軟爛!
 
 
 
 
把麵全部撈起來的樣子!
 
泡麵的湯一樣留著加湯粉~
 
 
 
 
奶油培根的調理包裡面的樣子!
 
可以看到培根在奶油醬汁裡面若隱若現
 
 
 
 
奶油醬汁很濃稠,培根幾乎都被覆蓋住了!
 
倒出來可以聞到奶味夾著培根味又帶點蘑菇的氣息~
 
 
 
 
剪開白酒包,淡淡的酒味優雅的慢慢散開,
 
沒有紅酒的氣味那麼衝動!
 
 
 
 
倒入白酒的樣子!
 
 
 
 
奶油培根搭配白酒的組合讓我有點無法預測...
 
好期待,好想趕快嚐嚐看!
 
 
 
 
稍微攪拌就可以看到培根出現囉!
 
 
 
 
攪拌攪拌~
 
奶油醬很濃厚的裹在麵體上,緊緊抓住不放的樣子!
麵條也因為奶油醬變成乳白色~
 
 
 
 
把醬均勻攪拌完,我們來看看培根的真面目!
 
看起來是很健康的培根,不知道吃起來的口感怎麼樣?
 
 
 
 
 
 
整體來說,
培根口感很軟嫩,看起來以為會是那種有點硬的培根,
結果吃起來完全很嫩耶!
打破對泡麵界培根的刻板印象!
 
每一口都有淡淡的迷迭香牽著濃郁的奶香在嘴裡化開,
麵條吸附滿滿的奶油醬汁滿足飢餓的味蕾~
白酒的味道沒有特別強烈...感覺就是增加了香氣和味道!
 
吃完後沒有像紅酒一樣的香氣湧現,
但一樣會有點微醺~
也是過一下就沒了!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很好吃!
 
就像白醬義大利麵那樣,搭配泡麵的麵體!
 
喜歡義大利風味的朋友可以品嚐看看,
 
但喜歡義大利麵麵體的人可能會覺得麵條彎彎曲曲QQ的感覺很奇怪!
 
 
 
奶油培根附的湯~~~
 
 
這味道跟這樣子...難道是玉米濃湯嗎?
 
 
 
 
沒錯!真的是玉米濃湯耶~
 
但是濃湯的味道沒有那麼濃唷!也是偏淡一點...
 
因該是為了跟濃厚的奶油醬汁作搭配吧!
 
 
 
 
 
好囉!這次兩種口味的泡麵我都好喜歡~
我要去手刀購入~~~
加入我邪惡宵夜的泡麵大軍!哈哈哈哈哈~
 
 
 
實體通路: 台酒各門市店
 
 
 
 
這篇詳細的介紹新口味泡麵的內容,
還有我吃起來的口感,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真心覺得好吃!
 
台酒泡麵做到這樣的程度實在太用心了!
 
晚上想吃義大利風味的泡麵就選這個啦!
 
推薦給大家做參考唷!
 
 
 
 
 
 
  
喜歡我們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們玩唷!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