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後害怕的弱點變超多好多...
怕孩子沒吃飽,怕孩子沒睡好,怕孩子生病...
 
偏偏不久前神豬隊友感冒回來傳染給阿寶...
 
天啊~~~孩子生病通常都要很久才會好!
而且晚上睡覺非常痛苦,最心疼最累的就是媽媽本人了...
 
要求大家洗手消毒,卻被老公傳染...
真的有種日防夜防家賊難防的無奈感~
 
 
 
 
 
 
從阿寶一出生,我跟老公就很注重手部的清潔消毒。
 
阿寶長得很有人緣很可愛!
很多長輩都愛抱他或摸他一下!
出門常常都聽到路人誇獎他「好可愛喔~」
 
有時會有一些歐巴桑直接就伸手摸他的肉...
老娘很想變成潑婦罵街...
因為她們出手很快很難防,真的覺得很討厭!
 
 
 
家人間長輩要抱是沒問題,希望他們在抱他之前能去洗手或是更換乾淨的衣服~
(還小的時候會要求剛出門回來的長輩換乾淨的衣服)
 
但是剛開始拜託長輩在抱之前去洗手,簡直像是要他們的命一樣,困難重重啊...
 (到底為什麼?)
 
 
 
 
 
 
長輩甚至還會找一堆理由...
 
「我之前洗過手了!」(怎麼不說昨天洗過澡今天不用洗?)
 
「是故意不給我抱膩?」(愛他要抱就要洗手啊!故意的話就直接不給你抱了!真的很傻眼...)
 
「嫌我髒喔?妳就最乾淨?」(我跟老公可是每天洗手洗到脫皮,老公因為工作關係回來都會換2次衣服...)
 
「哎喲抱一下而已,那麼麻煩...」(洗手換衣服是多麻煩?又不是叫你洗頭洗澡全身滅菌)
 
「我剛剛又沒有幹嘛...」(我管你剛剛有沒有幹嘛,要抱我辛苦生出來養的小孩就是遵守我的規矩!)
 
「他喝母奶會有抵抗力啦!」(母奶只是增加基本抵抗力,又不是仙丹讓他百毒不侵)
 
 
 
畢竟現在細菌病毒比以前多非常多,變異性超強,變種超快!
現在小嬰兒真的沒長輩以前印象中嬰兒擁有強大抵抗力,(以為隨便養都會長大)
 
 
 
無論喝母奶喝配方遇到病毒細菌都一樣會產生不舒服的反應...
差別在於每個人身體抗體反應強度出現不同嚴重性而已!
 
再聲明一次“母奶不是仙丹!”,不要再跟我說什麼喝母奶有抵抗力就不會感冒!
 
其實阿寶喝母奶後會變成美國隊長,生氣會變成綠巨人浩克咧...
 
 
 
雖然洗手、換衣服也只能消除一半以上的細菌,但有減少總是降低許多生病的機會!
 
 
  
 
 
 
媽媽遇到不洗手硬抱的長輩就很不爽啊!!!
說愛他抱他卻不為他去清潔細菌病毒...
是覺得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嗎?到底是愛什麼意思的?
 
 
 
嗯,媽媽不爽不洗手也無解,但是不能妥協,
必須要找到對策不洗手長輩的辦法,根治這些陋習才行!
 
我就買像是消毒和殺病毒的噴劑來噴...
 
後來發現洗手洗不乾淨也是沒用,那勢必要找到適合大人小孩的乾洗手才行!
 
 
 
 
 
 
大人要清潔手,寶寶的手更要加強清潔工作才行!
 
阿寶現在開始吃副食品,也開始長牙牙齒癢,看到什麼都往嘴巴裡塞,
所以他接觸到的玩具我們也都會一再幫他清潔消毒...
 
重點是他無敵活潑好動、活力充沛的小男生!
現在會爬會站了,好奇心十足什麼都去摸摸看、咬咬看...
 
他又很愛吃手,那我出門在外不可能常常帶嬰兒去洗手清潔,
尤其台灣公共廁所都很髒亂...媽媽無計可施就會變得非常焦慮!
 
 
 
 (他越獄摸地板)
 
 
當出門或不方便洗手的時候, 
 
小鹿山丘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就是我的最佳選擇~~~
 
 
 
 
 
 
這瓶由台灣大學和相關研究單位合作成立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團隊研發,
團隊研發並稱為"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它可以去除病毒致病性的有機物,破壞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病毒的致病性!
 
簡單來說就是噴完會讓病毒讓人體生病的部分消失!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通過細胞安全性及皮膚過敏反應相關測試,證實對人體皮膚是安全的!
所以過敏體質的人也可以噴喔!
 
實驗數據顯示再噴灑45秒內"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可以完全崩解病毒外套膜,進而去除病毒致病性及感染力。
 
研究室實驗也證明對腸病毒和禽流感病毒也發揮相同作用喔!
 
 
媽媽先來噴噴看~
 
 

 
 
 
小鹿山丘乾洗手是噴式的。
 
只要噴灑在手部或肌膚範圍做清潔殺菌,按1~2下就可以囉!
 
不需要再清洗掉!
 
 
  
 
 
 
噴完有點白白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純天然葡萄柚籽萃取,有效對抗多種細菌、真菌、黴菌、病毒,消滅懷敬忠危害健康的病菌。
看官網介紹,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可以殺死很多種細菌跟很多種病毒欸~ 
 
 
 
 
 
 
近一點看!
 
聞起來真的有葡萄柚的味道喔!淡淡的~
 
 
 
 
 
 
擦起來感覺很保濕,擦完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手背也不會乾澀!
 
用酒精噴雖然可以消毒,可是手背就會乾澀癢,但是小鹿山丘乾洗手不會唷!
 
 
 
 
 
 
我擦完後還會有點水水濕濕的...

等一下吸收就好了!

 
 
(你看得懂喔?)
 
 
 
這瓶適合大人、嬰幼兒、常接觸幼童者!
 
建議適用在吃東西前、擤鼻涕後、上完廁所後、照顧小孩前、回家後!
 
還有像是出去玩,去醫院,餐廳...其實適合每個想洗手的時候!
(非常適合像我老公這種有點潔癖的人隨身攜帶...)
 
也適合不想用水洗手花時間,就可以直接噴用小鹿山丘乾洗手!
 
 
 
 
 
 
注意!拿來喝是沒有用的喔!
 
 
 
自從有了小鹿山丘乾洗手...
 
以後遇到不洗手的長輩就天下無敵了!
 
可以直接噴他們的手,幫他們做第一層消毒~
 
或是可以直接往他們身上噴做消毒!(誤)
也可以噴多一點在他們頭頂上方,讓乾洗手水氣降落在他們身上,達到全身滅菌的效果(大誤)
 
 
 
 
 
 
這真的太棒了呀!
 
以後居家旅行直接帶小鹿山丘乾洗手就好了!
 
方便又省事...能有效殺死手中的細菌病毒,寶貝的健康又多一道防護!
 
而且這讓有潔癖的我老公不用到哪裡都去廁所洗手,或是看到酒精消毒就去壓來擦...
 
全家以後就靠小鹿山丘乾洗手環遊世界了~~~
 
 
 
 
 更多小鹿山丘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的官網介紹    小鹿山丘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
 
 
 
 
 

本篇文章體驗小鹿山丘產品試用分享心得。

喜歡我們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們玩唷!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