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寶麻除了育兒相關也會分享玩具文,我挑選介紹合適好玩的玩具給大家喔!

還有個人珍藏也會分享~更多可至粉絲團追蹤!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麥當勞的探險活寶玩具~~~

 

快樂兒童餐:本期玩具

 

 

探險活寶真的很好看耶!

我是忠實觀眾喔~~~整個卡通影集都追完了!覺得作者超厲害!

阿寶的綽號就是取自探險活寶卡通的男主角名字~~~

因為馬麻希望他能像阿寶一樣勇敢正直會體貼別人!還能盡情玩耍~~~

 

 

這次麥當勞推出的八款小吊飾,

把益智概念放進最新玩具【探險活寶】裡,

讓媽咪帶寶貝動動小腦袋瓜,玩玩迷宮、OOXX遊戲、彈珠台、彈音樂…8款玩具、8款遊戲,

還有掛勾,很適合讓小朋友帶著出門趴趴造!

 

也能成為小孩界交朋友的新工具~~~

 

 

9/13推出老皮跟冰霸王

 

我看到廣告就趕快去買~~~(上次也是有買到kitty茶壺茶杯)

因為以後可以給阿寶玩呀!

 

 

老皮:OOXX,有三面喔!

做工很細是印上去的,不是貼紙!

刮到會不見喔~

還旁邊附紙跟筆方便記錄誰輸誰贏,很可愛💖

 

我有跟老公PK,聰明的大人玩都不會有結果!

可是有一次他居然贏了!突然覺得我好笨...哈哈哈哈哈哈~應該是我太累了!

這可以讓小孩練習思考也活動小肌肉,很不錯唷!

 

 

 

冰霸王:彈珠台,裡面有4顆彈珠...

有100分,75分,50分,25分,15分!

我常常彈到100分~整個自信心增加很多!

可能是故意設計讓小孩增加自信~

如果常常彈到15分一定會覺得很難過吧...

 

 

來了來了!我來了~~~

更新9/20 發售的阿寶和艾薇兒!

 

袋子上一樣有畫出大概的玩法和扣在包包上!

 

不廢話馬上拆阿寶

 

真的覺得阿寶好可愛噢~~~

希望兒子跟他一樣!

阿寶下面有一條縫,是用來替換背景圖卡的!

 

幫大家寫上背景名稱可以看出是忠實粉絲吧?!

 

阿寶:益智迷宮!

附上3張雙面背景圖卡,可以收納進去,這圖卡是做迷宮場景替換使用喔!

背景更換後要卡緊喔!不然會容易掉下來,這點要注意!

 

益智迷宮是我小時候的最愛,可能看到迷宮就覺得有趣!

起點終點可以自己規定...

訓練手眼協調,還有手部肌肉的控制與平衡,再動動腦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

玩法推薦:剛開始可以讓孩子雙手一起玩,等到雙手能很熟練後再變成單手挑戰!

父母一起玩可以用計時方式比完成迷宮的速度喔!

 

 

艾薇兒:音樂彈奏

有3個按鈕,旋律各不同,

長壓按鈕會發出一段音樂旋律喔!

可以交換按著變化,組合成不同旋律的曲子!

後面有開關可以關掉,也可以更換電池!

後面還有五個孔是發出聲音的喇叭孔~~~

 

剛開始玩艾薇兒我壓一下就發出一個聲音,想說這玩具也太瞎了吧...

慘了,我介紹要怎麼介紹?!

結果老公發現是要壓住才會有一段音樂啦!哈哈哈哈哈哈~~~

 

來了!又來了!

9/27推出的兩位公主!

腫泡泡公主跟泡泡糖公主

 

先來介紹泡泡糖公主吧!

 

泡泡糖公主:可移動彈珠發射台

泡泡糖這款跟冰霸王相同都是彈珠台,

唯一不同的就是泡泡糖發射台可以移動調整角度!

老公覺得這設計非常酷~~~

 

而泡泡糖的得分設計就比較高難度了!

得分有100,75,50,25。

我覺得這款發射很難成功,因為小孩一手抓著一手瞄準的彈,整個彈珠台都狂晃!

我自己玩到覺得有點...不懂為什麼要設計這個咧?

 

腫泡泡公主就好玩多了!

你們看~~~

腫泡泡公主:水中套圈圈

利用星星按鈕壓氣讓圈圈套進中間的框框!

 

記得小時候玩這種套圈圈玩具都可以安靜玩很久,為了把圈圈套進去變得非常有耐心,小時候好無聊!

還跟弟弟妹妹一起比賽輪流按五下,誰先套進一個就贏了!

最後追求把全部圈圈都套上去的人就是最強的!

獲得滿滿成就感!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的姆指變得極有力,穿褲子都能把內褲戳破!

就是這種玩具害的!(安靜)

 

好...腫泡泡公主可以練習小肌肉還有培養耐心!

我覺得適合年齡比較大的孩子,大約5~10歲的小孩!

不要因為害怕小孩以後把內褲戳破就不買好嗎!

因為手指有力對彈鋼琴很有幫助,就算不彈鋼琴至少可以用手指防身啊!(對,我多才多藝會彈鋼琴喔!)

 

這次的泡泡糖公主和腫泡泡公主就醬介紹完了~~~

 

10/4推出彩紅姐姐跟BMO~~~

 

看包裝上的圖示,BMO嗶莫好像很多小卡片!

 

拆開來囉!彩虹姐姐看起來好美~~~

 

彩虹姐姐:圖卡著色+彩虹筆

 

有三種不同的背景圖卡,旁邊附上一隻彩虹筆!

 

背景著色圖卡沒有那麼簡單喔!

有看到底下的符號顏色嗎?

 

  • 星形:黃色
  • 圓形:紅色
  • 正方形:藍色
  • 三角形:綠色

 

著色圖卡上也有這些圖形方便辨別塗上什麼顏色!

 

我覺得最有挑戰的就是用四分之一的彩虹筆去著色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BMO囉!

BMO背後有暗藏12小張的表情圖卡!

發現時有小驚喜的感覺~~~

 

什麼?底下還有開關!

(跟艾薇兒一樣可以換電池~~~)

 

打開後按黃色+鍵會發光!

可能要營造感覺像BMO開機的樣子!

 

小圖卡從上面放進去...

 

總共有6種表情,猜猜我少了哪一種?

 

有燈的樣子看起來會像卡通BMO一樣~~~

小孩看了會很開心!

(孩子就是能因為小事開心好久)

 

BMO:可開燈,背後附12張雙面小圖卡!

 

6種表情遊戲1:

跟孩子模仿玩喜怒哀樂的表情遊戲!

適合1.5歲~4歲的孩子。

遊戲方式:蓋住抽一張表情圖卡,然後模仿上面的表情!討論這個表情是什麼時候會出現?

 

6種表情遊戲2:

每種表情各有2張,可以跟孩子玩配對遊戲,表情相同配成一組!

適合年齡:3歲~6歲。

簡單的配對遊戲能讓孩子透過圖案組合訓練觀察力和培養專注力!

還能運用大小肌肉練習排列圖卡,進而培養序列的邏輯概念!

 

12張表情圖卡背面就是探險活寶的拼圖!

 

拼完的樣子!

 

覺得BMO也太多種玩法,太好玩了吧!

是因為BMO它本來在探險活寶就是懂得玩樂的遊戲機,所以玩具也這樣設計嗎?

 

大推各位入手BMO!

孩子出去交朋友,可以一起玩、輪流玩!

帶孩子出門給他玩,媽媽也能稍微清靜一陣子!

 

好囉~這次麥當勞的探險活寶玩具介紹文全部結束了!

喜歡這週的玩具就趕快在10/11前去麥當勞入手喔!

下期玩具好像不需要介紹...我再介紹別的玩具吧!

 

喜歡我們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們玩唷!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