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開始,台中新光三越B1變得非常熱鬧精彩!
 
 
 
 
B1有Line FRIENDS STORE熊大活市集(LINE FRIENDS STORE介紹文傳送門)
 
還有史努比的服飾店喔!(完全超好拍照)
 
 
 
 
還可以去買吉拿棒或是ZUKUZUKU棒棒泡芙當點心!
 
 
 
 
 
而這篇文章的主角
9/15~10底期間限定的飛天小女警快閃店~~~
(10/5 開始週年慶)
 
 
 
 
這櫃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還記得...
 
「糖、香料、還有美好的味道
這些都是用來製造完美小女孩的必要成分
但是尤塔尼恩教授不小心再他調製的配方裡多加了一種成分
化學物X
因此飛天小女警就這麼誕生了!
發揮她們的特殊超能力 
花花、泡泡跟毛毛
獻出她們的一生
打擊犯罪還要對付邪惡的壞蛋!」
 
相信跟老娘同年代的姐姐妹妹都一定知道這開場白,還有超可愛的三位小女孩!
 
 
 

 
這是開幕慶的打卡活動喔!
 
打卡送胸章的活動非常熱門又搶手!
 
 
 
 
9/16那天還有飛天小女警本尊在現場欸!可惡啊~~~我居然錯過了!
 
 
 
嗚嗚...還是來看看台中快閃店有什麼吧!
 
 
 

 
歡迎16吋大頭花花、泡泡跟毛毛!
 
這個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各限量30隻,1隻$1200
OMG好貴噢...可是我超想要這個!!!
(接下來會發現每個都說超想要)
 
 

 
我的腦波一直叫我帶她們回家!!!
 
我...我要問老公,不然他會剁我的手!
 
 
 
 
限量帆布袋$325
 
透明雨傘$399
 
雨傘現在有打八折喔!
 
 
 
 
方型枕頭超可愛der,好想買了放沙發上啊!(可是我們還沒有沙發)
 
造型U形枕$599
 
方型抱枕$599
 
 
 

 
在玩具公仔區我也站好久~~~
 
實在好想買啊啊啊啊啊~~~
 
尤其上面數下來第二排左邊那個像芭比娃娃的小女警!
 
 
 

 
我們去的時候睡衣版的泡泡跟魔人啾啾全部都賣光了!登楞~~~
 
睡衣版$349
 
一般款$499
 
 
 

 
這個包包可以放手機跟一些隨身用品,覺得出國用這種小包包非常方便!
 
肩背包/側背包$549
 
 
 
第一層:$220   $449
第二層:$299
第三層:$349
 
我會再去,再去看!
 
 
 
 
文具區我就很冷靜!有筆記本、便條紙、貼紙筆!
 
這樣就知道我多冷靜...
 
 
 
 
髮框
 
趴姿吊飾$349
 
站姿小吊飾
 
站姿又沒有泡泡了!泡泡根本人氣王啊!
 
 
 
 
這區有鑰匙圈、鏡子、大頭收縮身體、娃娃!
 
左邊是圓形鏡子跟方形鏡子$199
 
這區種類有點多,我就沒仔細看價錢
 
 
 
 
趴姿真的好可愛~~~
 
可是我比較想要限量16吋那個!
 
雖然我的房間放不下...
 
 
 
 
衣服區
 
短袖T$999
 
 
 
 
襪子
 
棒球帽$799
(還有毛毛的)
 
毛帽$480
 
內搭褲$680
 
 
 
眼罩$349
 
沙灘巾$699
 
圍巾$580
 
 
 
 
冬天衣服區
 
超可愛粉色帽T$1480,完全是我的風格!
尺寸:S~L
 
可惜現在還沒瘦回去根本穿不下...
 
兩位店員小姐都很親切來跟我聊天解說衣服,還說可以讓我試穿!
 
我套完一隻手就放棄了...當場受到嚴重打擊!
 
 
 
 
櫃台有沙灘巾的樣子!
 
展示的眼鏡沒有賣!
 
 
 

 
佈景也很可愛!
 
可以跟後面的市長和尤教授拍照,
 
那隻熊是誰我不知道...
 
 
 
 
從左到右是:
 
 
 
 
拍照機一次一張$50
 
 
 
 
氣球機一個$50
 
 
 
 
姓名貼一大張(18小張)$50
 
 
 

 
最後我打電話跟老公撒嬌說我想買玩具...
 
老公:「買什麼? 好,買!」
 
我:「...我還沒說買什麼欸...」
 
老公:「反正妳很想買就買啊!不然妳會後悔...」
(真是太了解我了!)
 
我:「可是我很猶豫要買哪個欸...」
 
老公:「那妳先回來想好,週年慶再去買咧?」
 
喔?他要帶我去週年慶的意思~~~
 
那當然沒問題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飛天小女警快閃店粉絲團:飛天小女警×DayDreamer
 
 
 
再順便分享一下...
 
最近新光三越中港店真的很好逛!
 
帶嬰兒小孩去拍照踩點好方便,六樓育嬰中心就是我最喜歡的育嬰中心!
 
 
然後六樓玩具販賣居然有麵包超人專櫃欸!
 
 
 
還有懶懶熊餐廳欸!(少女心噴發)
 
整個完全適合辣媽貴婦下午茶啊!
 
 
 
 
 
這麼好逛,走整天媽媽本人就瘦了!
 
逛太久會讓錢包也瘦了,所以去的時候腦波要強一點忍住回來蝦皮買喔!
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我們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們玩唷!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