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兒童協會

 

106.11.16號早上接到一通未接,

我回撥後她說她是資優兒童協會,

她打給我好了!不要浪費電話費!

然後說是【資優兒童協會】

(她咬字都黏在一起,所以我很努力聽)

 

小姐👻小姐說「我是資優兒童協會,現在在嘉義有補助計劃,我們不是推銷也不是詐騙!媽咪可以放心!
(越這樣說越可疑,但我有稍微放下戒心)

她接著說...「政府規定以後小孩要學三種語言,政府針對0-6歲補助,以後可以省下補習費用...請問媽咪現在住在哪?」

聽完我實在覺得可疑,不知道她要幹嘛?

 

然後小姐問「是在嘉義哪裡?」

 

我說「我現在住台中耶!嫁到台中」


小姐小姐說「那沒關係,我們這是從南到北,到時候再跟妳通知!請問媽咪貴姓?」


我💃我就思考(要謊報嗎?)但後來老實說了姓。


小姐似乎對我特殊的姓有點苦惱,很快說「X嗎?好,之後到台中再通知妳...謝謝(掛斷)」

 

我來不及問她..."她知道她電話開頭是"04"(台中)嗎?"

因為我的來電阻擋App沒有顯示,我就以為是參加的抽獎活動就回撥!

 

後來在google【資優兒童協會】完全找不到任何資料...


連官網什麼都沒有實在很???


於是我就到FB找關鍵字【資優兒童協會】,

看到不少網友媽媽們也在發問有接到這通電話。


原來 #資優兒童協會是推銷教材


會跟妳約出來見面推銷他們家的資優教材!

 

 

 

其實當下我聽到她是資優兒童協會的內心小劇場是...


「什麼?!我兒子被政府知道他是天才嬰兒了嗎?!

(知道不可能還是樂觀幻想的幻想症)

 

然後畫面直接跳到阿寶的國中老師跟我說建議我讓她引薦阿寶去讀資優班,

那個環境比較適合他!

我整個人聽完是鐵青...」

然後我又回到現實!

 

 

想想...正常父母聽到讀資優班不是開心嗎?
但我完全只有深層害怕...


應該是因為我不想阿寶變成只會讀書不懂玩樂的小孩,

那樣當小孩有什麼樂趣咧?


懂得玩樂的孩子也會讀書啊!


在我認為孩子書不用讀多,人格觀念正確,生活態度正面,積極吸收知識,擁有興趣專長,這些才好啊!

 

如此一來 #資優兒童協會 就不會要叫妳買教材了!


(好吧!她們一定覺得我很討厭...)

 

#資優兒童標準不應是考試成績
#誰會想到資優的鄭同學會在捷運瘋狂砍人
#也沒人料到資優同學壓力太大跑去頂樓

#所以應該注重孩子心靈發展
#不是成績發展
#心靈發展好成績也不可能差到哪裡

 
 
新增這篇讓媽媽們接到電話可以google到~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