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窈窕美力草本膠囊 (8).jpg

我是一位二寶媽~
因為懷孕體質的變化讓我變胖好多!從5字頭胖到9字頭...
產後只掉了6公斤,變成84...
餵母乳時體重也沒有變化,讓我有點擔心...
因為變胖後的代謝變差,體力也大不如前,經常感覺到累、排便不順,非常不滿意這樣的生活!

我想要改變!
一直在到處嘗試各種方式讓自己體重有所變化...
後來朋友推薦我試試張棋惠代言的ROB窈窕美力系列~
ROB窈窕美力是天然草本萃取,通過各項檢驗,無重金屬殘留、無中西藥、無農藥!
光看介紹就很心動的讓我趕快試試看~

ROB窈窕美力草本膠囊 (11).jpg

媽媽的生活每天除了做不完的家事跟工作外,還要陪伴孩子一起玩~
體力不好的時候陪伴孩子都覺得很累很累...

ROB窈窕美力草本膠囊 (12).jpg

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也很難露出笑容...

所以我就嘗試吃了ROB窈窕美力一個月~有了不同的發現!

讓我介紹妳認識ROB窈窕美力~

ROB窈窕美力草本膠囊 (9).jpg

ROB意旨美麗重生 Reborn of Beauty,就是創辦人Lucy一路走來的經驗...
Lucy因為產後發胖,最胖甚至到8十幾公斤(跟我一樣),節食、運動都沒有效果...
剛開始她也是亂買訪間的藥品來使用,後來出現心悸、身體不適等症狀,
她才開始研究適合的配方,聘請專業調配師對所有樣品進行研究與測試,
保留產品優點,去除對使用者造成不適的部分,
把全部都調整成草本萃取,能夠更適合有需求的人使用!

看完創辦人Lucy的故事+使用ROB三合一後,很感謝她為產後肥胖的女性創造的很棒的產品!

ROB窈窕美力草本膠囊 (1).jpg

ROB窈窕美力,爆速神隊友3合一

台灣製造,原廠生產包裝,
天然草本萃取,通過各項檢驗,
無重金屬殘留、無中西藥、無農藥

提升代謝,增加飽足感,

各大網紅網美公開分享的秘密,
使用後的回購率達86%

接下來分享要怎麼吃?

ROB窈窕美力草本膠囊 (4).jpg

起床第一餐,餐前一小時,一起床就先吃:窈窕美力ROB 膠囊一顆(瓶裝)
餐前防範,全日代謝UP
7大草本專利配方,增加飽足感!
降低爆食機會與節省伙食費~

吃完這顆後真的很飽足,但我會有一點心悸...
詢問客服後,客服建議我可以分一半使用,這樣就沒有心悸的問題了!
吃完後身體也會很想動起來...
不再像以前身體很累只想當沙發馬鈴薯~
所以我在短時間內就做完家事,陪小孩玩了許多活動!

ROB窈窕美力草本膠囊 (7).jpg

午餐後、晚餐後都是吃:魔速燒
獨家8種成分,補充高纖與微量元素,
啟動代謝熱量的守門員!
延長飽足,加倍燃燒~

魔速燒是在吃完飯後才吃,讓我安心不少...
以前試過要餐前使用的產品,媽媽根本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記幾點吃啊!
然後又要餓很久才能吃飯...實在很心酸~
好在!魔速燒很貼心的幫媽媽們想到這點!
可以安心的吃完正餐後再吃啦~(但也不能因此暴飲暴食喔!)
吃完魔速燒的心得是覺得飽足感真的延長了...食量減少~

ROB窈窕美力草本膠囊 (6).jpg
睡前一小時最後吃:淨.36
36蔬果萃取,淨分解酵素夜間有酵,膳食纖維幫助體內環保!

吃完後我有發現自己排便都很順暢,沒有便秘的問題了!
而且也變得很想喝水,一天有喝超過2000c.c喔~
睡覺就能幫助身體,真的很棒!

ROB窈窕美力草本膠囊 (3).jpg

我使用ROB窈窕美力 爆速神隊友3合1快一個月後...我的身體有所改善!
因為隨身包裝很好攜帶出門,所以我都會記得吃他們!

真的感覺到自己代謝力被加強,上廁所很順暢~
身體很舒服有精神,不覺得疲倦,
工作和家事的效率變好了!
三不五時喜歡起來動一動,走一走!
喝水的習慣也建立起來~

ROB窈窕美力草本膠囊 (2).jpg

能有這樣的變化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身體舒服了,可以好好的陪伴孩子,也能去完成更多想做的事!

ROB窈窕美力草本膠囊 (14).jpg

現在和孩子們有更多快樂相處的時光,心情也變得很快樂!
對生活和自己都充滿自信,我現在還沒達到目標,還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ROB窈窕美力草本膠囊 (13).jpg

ROB窈窕美力已經開賣16年,銷售超過百瓶,有225座台北101的高度,
而且ROB在生理期也可以使用喔!建議多喝溫開水~
腸胃較敏感的朋友也有其他的配套措施~真的很貼心呢!

想美麗重生的媽咪建議可以先試用30天體驗組合!
其他組合可以參考ROB官網!

ROB官網:https://lihi3.com/4b3QA

 

最後,因為ROB很紅,所以已經有很多盜版,要在官網或實體通路購買正品才不會吃到仿冒喔!

推薦給也想要美麗重生的產後媽咪~
試試看,給自己一個機會!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私訊加入粉絲LINE群不錯過任何消息)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