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①不認識的人覺得我有氣質,認識我一分鐘發現我其實是個瘋子...
很愛幽默好笑的事情,有點叛逆、不按牌裡出牌,特色是哈哈哈哈哈的豪邁大笑!

②我其實很慢熟、不擅長聊天,但路人都很愛跟我聊天...
我生在熱情的嘉義,所以我是基於禮貌才回應對方!
可是每次都會不小心跟朋友聊一小時以上...

③從小到大最喜歡的男神是周星馳、鄭伊健,只要有他們的電影我都會一看再看!(萌爸也是)

④其實我很沒自信,也覺得自己不漂亮,害怕孤單寂寞,睡覺很多怪癖!
生完第二胎後發現有焦慮症、恐慌症跟人群恐慌...
常想做得很好被家人或朋友稱讚,但被誇獎後我反而亂不好意思的,經常也會回誇獎對方!

⑤興趣很誇張的廣...
有漫畫、卡通、電影、打寶可夢電動、修電腦、電視綜藝節目、鋼琴、畫畫、收藏玩具、喜歡賺錢、做教具、做玩具、中國結、串珠、手工藝、主持、寫文章、講笑話...等。其他我還沒想到...

⑥無論學什麼都很快,只要想學馬上會沉浸式投入努力學習做到最好!
我很會收納、做家事、打掃、會煮菜、開車騎機車都很在行...😂平時都是我開車接送小孩上下課,很少迷路,但生完小孩方向感不太好...根本萬能很好用!娶到賺到!(自己講)

⑦對沒接觸過的事物充滿好奇,擅長各種觀察與學習知識,算是生活知識王!什麼都略懂一些,生活更有樂趣的概念!

⑧我直來直往,不喜歡心機,很有義氣,是女漢子。
從小到大朋友幾乎都是男生,很少女生。
因為好友多半是帥哥,所以常被當哥兒們,被女生嫉妒排擠卻不知,要到有人來告訴我很明白的程度,我才會恍然大悟!
結果高中跟大學都是全部女生的科系,我真的很痛苦...🤣但還是有交到知心的女性好友🥰

⑨小時候敢抓各種蟲,被別人霸凌然後變成朋友,跟男同學打架吵架是常有的事,但隔天我們又好了,我很喜歡這樣的男性朋友,可是每個都是馬子狗,一有女友我就不是他們的朋友!

⑩除了我親妹妹外,跟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差一歲的堂弟❤安親班同學很愛傳我們是男女朋友,男的帥女的美,每個傳的人都被我打!
敢欺負我弟妹的人,被我知道我都會處理!

⑪國小很愛看課外書,剛開始是為了獲得圖書館的借書第一名,後來熱衷偉人傳記的漫畫,全系列都看完!
很喜歡外星人、科幻片、宮崎駿、迪士尼,很看故事跟偉人傳記。

⑫我的牙齒齒質很糟,數學跟英文很差,國文、歷史、心理學很強!

⑬生小孩以前都喜歡穿褲子,不喜歡穿裙子!
因為這樣打架跟跑跳很方便,哈哈哈~
小時候還討厭穿襪子,在阿嬤家到處亂丟襪子,角落都能發現一坨東西,全部的人都知道那是我的襪子!

⑭國中跟高中全六年...都是騎腳踏車上下學,所以後來很討厭別人約我去騎腳踏車!

⑮鋼琴彈得很好,小時候就練鋼琴,學了好像6~7年(我忘了多久),有10級證書...因為9級考試差一點點就沒通過,很可惜。
但其實鋼琴是我媽的夢想不是我自己想學,她是為了讓我有氣質一點...

⑯長相看似很精明厲害,但我其實很體貼、很有禮貌、很客氣、少根筋、膽子很小、個性很衝動、很急性子、很懶惰、很公平、專情、工作狂。生完小孩有點變了...
一度以為像我這樣的奇女子應該會單身一輩子,沒想到居然就遇見和我相反卻愛我入骨的障夫!(可能是欣賞我的男子氣概😂)
我們家的人也很意外世界上居然真的有完全愛我的男子存在,所以當他珍寶!

⑰擇偶很挑,寧缺勿濫,感情潔癖、身體潔癖,
追求者和搭訕者...多半都怪怪的。
萌爸是我人生第一個向家人介紹的正式男友,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他一試成主顧,到現在都還是很捧場!🤣

⑱阿寶的綽號是探險活寶卡通裡的阿寶,因為我好愛探險活寶阿寶的個性,勇敢又單純,然後有個好夥伴老皮一起冒險。
萌萌是取自赤壁裡的小馬,就因為障夫希望在她學走路的時候,學志林姊姊說:「萌萌,站起來~」,他有實現願望!
(一人取一個,他實在有夠無聊)

⑲我有靈異體質,但我超怕鬼😂哈哈哈哈哈...到現在晚上我還是需要萌爸陪著我!

⑳不喜歡讀書考試,因為覺得沒有用,
但後來高中為了有好學校好男友奮發向上一下從倒數五十幾名變成班上前十幾名。後來還考轉學考~

㉑我高中有很多獎狀、很會做教具、推甄資料那類的!
高中曾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技藝競賽,當年考題還正好是我很擅長做的遊戲書,結果因為自己當時一個項目誤判,名次變成倒數😭主任因此在畢業典禮上把我的獎狀頒給討厭鬼(沒出去參賽但主任喜歡的學生,那個人高中以前是我好友,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不理我,還好幾次散佈謠言陷害我,讓其他同學都不理我,明明是她利用我來我家白吃白喝、卻到處說我利用她...),因此我氣好久、難過超久!我變得很會記仇...🤣但我現在已經算了!別擔心~

㉒懷孕因為體質就這樣慢慢的胖了36公斤...都被懷疑是我飲食問題,但真的就是懷孕體質影響!
兩胎都大頭寶寶,因為懷孕過程太痛苦又怕吃全餐,38週和醫生討論後就提早催生自然產,我還被醫生誇獎羊水超多、胎盤超大,然後阿寶3600,萌萌2900...😂

㉓從小在外婆家由外公外婆帶大,跟表妹表弟們一塊兒長大!
我是外省第三代最大的小孩,我沒有哥哥姐姐,我只能靠自己!
我們家很傳統、保守、很嚴,所以弟妹他們出什麼事都是我要扛,我很會領導、協調、思考、改進、處理問題的能力,都是因為這些日子而來的!
除了假日外,幾乎天天都在一起,跟表妹表弟一起長大的時光,是我童年最快樂的回憶🥰

㉔雖然很會打架但我運動很差,心臟不好!

㉕我的姓氏很特殊,所以常常被老師同學開玩笑,小時候我很不喜歡我的姓氏!

㉖當初成立粉絲團,是為了記錄分享我們一家有趣好笑的日常...

㉗我是工作狂,一工作就完全沉浸式投入...任何答應的合作,我都會如期完成!沒有拖延...

㉘對吃很講究,我一定要吃好吃的,不然我會覺得花這餐的錢很不值得!

㉙曾經得過香港潮流玩具設計的創意獎,還有獎金!

㉚我很愛賺錢,在學校飲料店、7-11打工過,後來當幼兒園助教,幼兒園課後美術老師,國小美勞老師,國小安親課輔老師,藝術工作室的老師...一直到結婚,變成親子部落客+奈米網紅!

謝謝看到最後的各位!
附上我蜜月護照上的照片,應該是人生最美巔峰!😂紀念一下。

嗯!人生好像太多采多姿...但我其實喜歡低調,根本不想那麼豐富,我已經盡可能簡短很多...而且寫太多了,很怕沒有人理我!
有哪一點是讓妳們驚訝的?

以一個擔心以後忘記,給我孫子孫女看的概念在寫🤣
萌爸說他的童年也很豐富,叫我明天寫他的!🙄💢
妳們想看嗎???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