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井⽣醫 極纖益⽣菌 (2).jpg

當媽媽後除了照顧小孩還要做家事,很少自己的時間可以運用,更不用說要運動了!
照顧兩個小孩的日常事情很多,平時都要隨時待命伺候吃貨兄妹的各種需求,
注意孩子們的食衣住行,卻往往會忽略掉自己的飲食健康!

前陣子因為安排太多工作,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身體狀況!
身體出了一些小狀況,因為這樣也想讓自己能夠輕盈些,若能排便順暢那就更好了!

看醫生後,醫生建議我多補充益生菌,最好選擇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益生
菌來補充,我自己希望也能找到增加代謝、補充體力的產品!

船井⽣醫 極纖益⽣菌 (4).jpg

就這樣跟閨密聊到後,她推薦我她自己也使用半年的船井生醫極纖益生菌!
船井生醫極纖益生菌含有專利益生菌和維生素B群添加,可以增強體力、提升保護力、促進新陳代謝
還有幫助好菌繁殖的木寡糖,維持消化道機能、改善消化道菌叢生態、排便順暢、增強體力與保持輕盈等多種功效!

船井⽣醫 極纖益⽣菌 (5).jpg

西班牙國家級專利益生菌,雙管理專利+雙安全認證益生菌!
國際A.A.CleanLabel無添加驗證,符合美國GRAS、歐盟QPS安全資格,通過國際級實驗室安全檢驗!
船井生醫極纖益生菌微膠囊狀,方便好攜帶,一天兩顆,我選擇早上起床就吃,不容易忘記!
維持消化道健康的同時還能補充體力、增強代謝,改變消化道細菌叢生態!
還有調整體質,對追求輕盈也有幫助,
調節生理機能,營養補給,增強體力和提升保護力

船井⽣醫 極纖益⽣菌 (10).jpg

如果中午晚上有跟朋友約要去吃大餐,我就會安排在大餐前再使用!
因為船井極纖益生菌嚴選西班牙國家級專利益生菌,具有好吸收的天然酵母B群,還有添加木寡糖、膳食纖維幫助消化!
更通過國際級實驗室安全檢驗和國際A.A.CleanLabel無添加驗證,因此孕哺媽咪也都可安心使用喔!

船井⽣醫 極纖益⽣菌 (7).jpg

目前我已經使用一個月,吃完感覺精神比以前好很多,早上也能做很多家事,寫很多文章!
體力獲得改善之餘,最有感是排便狀況,使用船井極纖益生菌後,現在每天排便都有一次,讓我非常開心!
有明顯感覺比以前輕盈一些唷!
推薦給和我一樣需要好體力和提升消化道機能、追求輕盈的媽咪們~
也很適合在挑整飲食中的人唷!

船井生醫 極纖益生菌:https://funcare.net/Vi3LL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私訊加入粉絲LINE群不錯過任何消息)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