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756409_456755286246456_8000695256649484102_n.jpg

以下文章內容同步發表於粉絲團: https://reurl.cc/5G0Dgv
謝謝這兩天看到我革命離家出走而關心我的親朋好友♥

甚至很多好友私我問我環島到哪裡了?要不要住她家...🤣
很感動耶~


今天要來說我昨天單身奇幻旅程!

在此重點說明一下...
昨天我離家出走主因是因為障夫!
因為他個人製造的問題很多,
他解釋不清我跟他說很多次的解釋!
他甚至忘記我說很多次的癥結點!
還有要他去解釋的重點...

Anyway一切他都搞砸了!
我無奈到極點...我能說什麼?!
搞到最後他跟大家講的,他都不知道我在氣什麼...他說因為顧小孩他頭都漲到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我有理說不清,我說話都沒人在聽...我不走我還睡覺幹嘛?
然後我起來上個廁所,沒穿內衣的趕快收拾行李,趁障夫不小心睡著的時候偷偷走了!
只能說...把小孩跟電視遙控器留給他是我最後的溫柔...
但車我開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跟小孩哪裡也別想去!
而且我真的是有查環島的資訊喔...要不是他說他會去處理好,我根本不會回家!

好,再回來,就當我開車雀躍想著現在先去按摩時卻突然急煞發現地下室車道被關了!
我就受困在地下室出口那邊,
我先報警後來無用,聰明的我打給保全公司,整整受困45分鐘後保全公司來救我脫困,這裡說一下...我們地下室的問題很複雜就不要把重點放在這裡!
只是想不到我都34歲還好像住宿舍一樣要被鐵門禁足...哈哈哈哈哈。

後來六點在我們家附近停好車在車上睡覺,我媽跟我爸就開始一直打來...但我不打算接,睡了兩個小時後我才接我媽電話!
看心機重的障夫居然一開始就打給我媽!
告訴我媽=告訴全世界,於是我媽告訴我爸,再告訴我阿嬤,阿嬤告訴我阿姨(猜測是這樣)...然後就開始不斷打斷我美好的一天單身生活!

我掛掉媽媽假裝支持我的電話後,直接Line障夫:「很棒嘛,先告訴我媽!」(他當然知道我媽多守不住秘密)
然後他回:「我打給她。告訴她是我的錯。該走的人是我!」
🤬馬的每次都用裝可憐這招對付大家!
對我沒用,而且我超火🌋想說我絕對不會回去了王八蛋:「哈哈哈,想讓我回去顧小孩,然後自己單身出去快樂嗎?!
遙控器我還沒帶走,你該偷笑了!」
障夫被我識破只好認命:「我只希望你安全...」

接著我去買早餐,我爸打來說一大堆身為21世紀女性無法苟同的大道理,然後我怎麼樣回他他都是要我回家!還一直誇我老公很好、幫他說話,還有我爸知道我生氣的點是什麼,他也都知道我心疼他結婚時被欺負,他說但他無所謂!因為別人要怎麼說是他們的事,我們做好自己就好了!(我婆婆也是這麼說,而且我老早就告訴她一百萬次不要對我寫的那些文認真!我也告訴我爸媽不要看,因為不一定是我自己的情緒,而是當下各種想到什麼的抒發或話題!我很難一一去說明,那大家就不要跟著瞎起鬨,畢竟我就是百變難捉摸我老公才那麼愛我!)

我怎麼寫是我的事,
我寫什麼也是我的事!
這些都是我們家的事!
我就是一句話、一張照片、一部影片,
懂的人就會知道我在搞笑、我在為誰發聲、我在幹嘛...
而不懂的人永遠會諒解我!
單看文字誤解意思去惹事生非,然後要我刪掉、別寫...到底?!

老實說我一篇文很多重點,也會統整很多人的故事、很多心情、很多原因通通一起寫,或想到什麼就寫什麼,這本來就是我的地方!
原本目的就是為了不要讓誰看完對號入座!
結果居然還是有人看完對號入座...那我也無奈,解釋了很多次又不聽,說了別看又要看,那我就覺得你是在故意找我碴惹事嘛...

為什麼都很在意FB上的任何情緒發文,但我就只想搞笑、找同溫層或用自己的事勉勵別人,新時代的堅強女強人也是需要溫暖和溫柔!
每天顧小孩就已經讓我身心俱疲,我是真的顧小孩顧到焦慮症!而且也因為閒言閒語人群恐慌...但我還是撐著去工作,為了賺錢養家、為了生活...也為了我自己和老公、孩子!
沒有誰的生活是容易的,因為生活本身就不容易,我們都是在為生活努力!
我們每天都在失去,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當下?!
偏離主題了...

總算掛掉我爸電話的我也吃完早餐。(爸我還是很愛你但你要多誇我不是誇國維,可是我婆婆常常誇我很棒!)
終於可以去我家附近的春不老按摩,泡腳剛開始泡...阿嬤就打來...可能他們輪值換到她🤣
阿嬤用我聽30幾年她跟我媽說的台詞跟我說:「妳在哪裡?我知道妳離家出走!我們有心電感應、心連心~」
實在太懷念也太好笑,我直接在早上九點多沒有什麼客人的泡腳區魔性大笑出來...幫我按摩的小姐可能覺得我瘋了吧🤣

當時腦海中的場景像跑馬燈一樣閃過我們在阿嬤家避難的時候聽她跟媽媽說這些台詞的偷笑,事到如今我居然也是心連心的當事人!😂
我笑完告訴阿嬤:「妳用這句台詞用30幾年了還是在用噢!」
她說:「對啊!因為我只有這句台詞~我不會告訴妳是誰!」(阿嬤真的很保密很可愛)
然後阿嬤開始跟我說疫情讓她很害怕說阿公狀況現在已經讓她很煩腦之類的:「妳不要到處亂跑,趕快回家!外面疫情很嚴重~」
我:「我已經到處亂跑了,所以我要自主健康管理,去飯店住兩個禮拜再回去!」
阿嬤嘆氣:「嘖!吼~我說不過妳啦!趕快回家,他們兩個小孩很想妳」
我又笑了:「哈哈哈哈哈~才不會,他們有吃有玩有爸爸在,他們以為我出去買東西,他們不會想我的!妳想太多了...」
阿嬤、我媽都打親情牌...
反而我阿姨私訊問我還好嗎?有地方去嗎?
我真的最愛她♥
但我都告訴她們別擔心我,我都安排好了!

然後我按摩完,就去一直想去可是為了省錢沒去的網美餐廳吃了$300的好吃午餐!一個人的午餐,讓我覺得這世界很美好♥
一個人走在路上都有路人會跟我點頭微笑、或來找我講話...

然後我打算找個地方睡覺的時候,我媽開始一直傳訊息擔心我...😰
我就沒有午睡...也沒時間去洗頭...
在我耍廢完,就決定去百貨公司逛街買玩具給自己或小孩!
後來萌爸就說事情解決了,我可以回家了!
結果他...根本忘記我也在氣他的事,於是我就趕快開車回家要直接找他吵架...
回家後,萌爸有裝可憐說「我心臟痛從妳走就開始痛,已經痛一整天了!」
我還是很生氣:「那去看醫生啊!」
他說:「妳回來就不痛了...」
%$#@!~...氣死我了!可是很好笑,但是他心臟真的有時會痛,一直不去看醫生!
然後他們都在吃水果,阿寶問我:「馬麻妳為什麼出門買東西那麼久?」
我就問他們:「那你們有沒有吵著說想馬麻?」
他們一起說:「沒有~」
我說:「很棒!那你們有沒有一直煩爸爸?」
他們說:「有~~~」
我說:「太棒了!明天帶你們去買玩具!」
他們歡呼~~~
拜託,我真的很了解他們!
就是我叫萌爸告訴他們我去買東西...他們才不會擔心!
可是後來我們吵架,阿寶好像還是有聽到我離家出走的事🤣
但真的愛我擔心我的是阿寶,萌萌還不懂,根本沒有關心我!真的是...

總之,我是覺得家庭的事應該兩個人自己處理,而不是去跟長輩告狀...然後我就這樣被我媽擔心一整天,我跟她說我以後會學她都不接任何人電話!我中午都沒睡~
但她說:「所以啊,離家出走是很累的...」
不是吧,媽...妳搞錯重點...
而且小時候她離家出走我一直打給她,她絕對都不接電話欸!🙄💢

但我環島的行程只能暫停...
萌爸還說他知道我才不會去環島!🙄💢
(因為我焦慮不愛出門)

但我生病只要有吃藥控制,我就跟沒事一樣...
不過重點是我常常忘記吃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結尾在這裡搞得我好像真的神經病!🤣🤣🤣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私訊加入粉絲LINE群不錯過任何消息)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