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565599_455818999673418_7415215345732208847_n.jpg

離家出走帶什麼?

婚姻不睦的時候都會需要離家出走革命為了自己的權益抗爭!
這時候很生氣,在氣頭上的時候腦子會一片空白,那會很需要我來告訴妳要帶什麼必備的離家!
建議收藏或列印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電子產品:手機充電線、插頭、行動電源、平板(追劇用)
日常用品:保養品、洗臉、髮夾(牙刷牙膏飯店或行旅會有)、藥物、水壺。
衣物:兩套外衣、兩套換洗內衣褲(至少換洗就可以撐過去,不然也可以買新的)保暖外套。
交通工具:一定要開車!最好是開走汽車座椅的那台車😂
報復用品:電視遙控器、冷氣遙控器、老公錢包、wifi盒子(密碼改不了就整個拔走)、Switch!
朋友:可以借住她家的朋友、支持妳關心妳的朋友!
住宿:google青年旅館、行旅 (以便宜和安全為主,建議找連鎖的行旅)
其他:真的沒有預算住宿,也可以到休息站停車睡車上(記得鎖門、開一點窗縫透氣),那妳吃住拉撒都靠休息站了!
不過還是要提醒安全第一!

切記,千萬不要帶孩子們!
任何抗爭都是一定要狠下心來,才能得到談判的條件!
而且妳也值得單身出去過克難但心靈享受的日子,孩子跟著妳受苦、或是花很多時間弄孩子是不行的,這樣會消耗掉自己更多的精力!
平時若障夫不顧小孩,那他(或公婆)就隨著妳離家時間的長度感受到痛苦!
那不就正如妳意嗎?
愛自己才是重點啊!

 


以下取自FB粉絲團貼文:https://reurl.cc/KpVlyM

自由誠可貴,愛情先不要!
既然革命離家出走,我先去按摩,然後吃個美美又沒有人一直叫馬麻+問問題的午餐。
最後看一本書,優雅的喝杯紅茶,然後我決定去環島,一直想試試一個人環島,但是我的青春獻給了先生!
很多事情想做,但是我人生獻給了先生,我是活祭品嗎?

如果問我為什麼我要為了實現障夫的夢想犧牲自己青春早點結婚生小孩然後被霸凌生病呢?
我也不知道我當初在想什麼...千錯萬錯都我的錯!

是說我一個人就能很幸福!看得出來吧?
我是享樂主義😊

一直是他們需要我,不是我需要他們!
搞清楚到底障夫的世界是以誰為中心?
中心決定離職,你們爽嗎?

到底為什麼都要說離婚女人不幸福?
小孩生完其實先生除了賺錢還有什麼用途?!
如果我也會賺錢是不是就不用先生?!
維持家庭和諧是基本,但不是為了養老!我認識很多看護啊!
打著名號仗勢欺人,孰可忍孰不可忍!
要忍就一起忍,為什麼都是要我忍?
你們討厭我,我就討厭你們,做人~互相嘛!

走啊,拋夫棄子環島了啊!
支持環島👍
一起環島♥放飛自我啊!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私訊加入粉絲LINE群不錯過任何消息)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arrow
arrow

    老娘是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